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另类惩罚信赖爱将 火爆鲁尼惨遭曼联内部“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23: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对阵西汉姆,弗格森让阿根廷人特维斯与保加利亚射手贝尔巴托夫搭档锋线;而在球队后场,波兰人库萨克因为主力门将范德萨的轻伤而获得一次难得的首发机会,不久前作为主力有过不俗表现的年轻右后卫拉斐尔也再度亮相;此外自从9月中旬受伤缺席至今的中场大将卡里克也终于替补出场完成复出,不过最让人意想不到的,还是将近来状态正佳的头号射手鲁尼放在了替补阵容当中,直到第70分钟才让后者顶替纳尼出场。

  如果说此举是为了周末主场迎战“黑马”赫尔城而作准备的话,那么前不久才动过脚踝手术的C·罗才更应该获得一场休整,而不是身体状况正处在最佳时期的鲁尼。考虑到后者在上周末做客埃弗顿前还有过一段连续7场9个进球的高潮,很明显,爵爷这次让鲁尼替补是为了惩罚他在古迪逊公园非常不明智的举动。

  原来在上周六比赛中,鲁尼在犯规吃到黄牌后没有忍住来自主场球迷的挑衅,于是在主队看台前面亲吻起曼联队徽,不仅被当值主裁维利叫到一边训话,还被爵爷马上换下以避免他吃到红牌。值得庆幸的是,英足总在本周一宣布不会追究鲁尼当众亲吻队徽的事情,原因是“当值主裁已对此作出处理”。有意思的是,尽管鲁尼已彻底与埃弗顿球迷决裂,但他与英超裁判的关系却有所改善,比如主场4比0大胜西布朗的比赛中,他有一个进球被判犯规在先因而无效,但他却没有像往常那样朝裁判咆哮,而是一笑了之。“裁判跟球员一样都会犯错,但只要他们不是完全不顾及你的感受,那还是可以接受。比如我就喜欢哈尔西(曼联对西布朗的当值主裁)执法,他在吹掉我的进球后马上向我解释了他那样判罚的原因,如果每个裁判都像这样的话,那么对大家都有好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