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阵容再遇罕见魔咒 刚复出主力倒下又伤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22:20  新浪体育
切尔西阵容再遇罕见魔咒刚复出主力倒下又伤一个月

卡瓦略将缺席一个月左右时间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刚刚缓和一些的伤病情况又出现了反复,蓝军主力中后卫卡瓦略日前确认再次受伤,将缺席三个星期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

  切尔西最近迎来了一些伤兵的复出,乔-科尔已经伤愈归队并且开始比赛,而德罗巴预计会在一到两周后回归,但本赛季已经出现过伤停的卡瓦略却又再次受伤。

  在3比0客场击败胡尔城的比赛中,卡瓦略因伤提前下场,经过诊断是大腿肌肉的伤情,蓝军主教练斯科拉里预计,葡萄牙后卫会缺席很长时间,而蓝军俱乐部方面给出的估计是最少三个星期。

  本赛季,伤病成为了切尔西的一个“魔咒”,多名一队主力受到困扰,德罗巴一伤再伤、巴拉克伤伤停停、就连身体强悍的埃辛也罕见的因伤倒下半年,而德科、乔-科尔、卡瓦略等人也是小伤不断,蓝军要想在本赛季多线作战中有所作为,摆脱伤病困扰恐怕是一个前提。

  就在和胡尔城的这场比赛中,刚复出的乔-科尔感到了脚踝的疼痛,这是他上次受伤的地方,斯科拉里希望,英格兰边锋能够赶上周末和桑德兰的比赛,不要再次倒下。

  另外,切尔西的19岁塞尔维亚后卫拉伊科维奇决定上诉,争取推翻国际足联对他处以的一年全球禁赛。拉伊科维奇是在北京奥运会上朝着裁判的方向吐痰而遭到处罚的,真正受害的是租借他的荷兰特温特队,该队已经支付了租借费用,如果禁赛结果维持,那么花出的这笔钱将毫无收效。(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