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达成10连胜开始冲击新纪录 瓜迪奥拉瞄准18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5:18  东方体育日报

  又赢了一场,虽然只是1比0,虽然对手只是低级别弱旅,但巴塞罗那的形象还是越来越高大了,就像《每日体育报》说的那样:“火车已经跑了起来,就算失去动力,仅凭惯性也能冲出很远。”现在是10月,谈论冠军有些不切实际,谨慎的拉波尔塔与瓜迪奥拉也不允许媒体这么做,于是巴塞罗那人只能炒作另一个目标:俱乐部的18连胜纪录。

  这个纪录是在2005-2006赛季创下的,从2005年10月22日在主场击败奥萨苏纳开始,巴塞罗那连续赢下15场联赛与3场欧冠联赛,对手中包括皇家马德里、比利亚雷尔、塞维利亚等强敌。一直到2006年2月5日,巴塞罗那的连胜势头才被马德里竞技终结。

  战胜贝尼多姆之后,现在这支巴塞罗那的连胜场次已经增加到10场,看起来成绩不错,但如果想要打破18连胜的纪录,那么路才走了一半而已。从赛程上来看,巴塞罗那的未来9个对手平均实力并不强,18连胜的纪录并非牢不可破。

  瓜迪奥拉并不看重这个虚名,“我们没必要想那么多,只要认真踢好每一场比赛就可以了。”主教练保持着冷静。一方面是性格使然,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近来巴塞罗那的对手都不是太强,取得连胜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球队还有不少需要提高的地方。比如说本场比赛,巴塞罗那上下半场的表现就有很大差别,这让主教练十分警惕:“我们必须学会始终如一地踢球。”

  不过对俱乐部高层来说,他们还是希望瓜迪奥拉能够打破里杰卡尔德创造的纪录。这是因为俱乐部高层在今年夏天进行了大换血,新来者希望证明自己的工作胜过前任,留下来的人希望证明过去两个赛季的失败不是自己的错,在冠军还很遥远的情况下,破纪录就成为了最合适的选择。 ·谢勤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