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板凳上杀出未来主力 首次首发却成进攻威胁之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对西汉姆一战包含不少特殊意义,贝尔巴托夫第100次代表英超俱乐部首发、比赛当天是范德萨38岁生日、费迪南德、卡里克和特维斯都是对阵昔日东家等,而葡萄牙边锋纳尼则迎来了本赛季个人首次联赛首发。

  本赛季纳尼打杯赛较多,此前4次英超出场都是替补,加起来不过60多分钟,由于一周双赛需要轮换,弗格森首次把他写入了英超的11人名单,没想到葡萄牙人“给点阳光就灿烂”。

  曼联下半时松懈,精华基本都在前45分钟,这段时间也是纳尼最出色的时段。英国评论员称,纳尼在左路的进攻始终有威胁,几乎所有进攻中都有他的身影,这话并不夸张。开场仅3分钟,纳尼就差点完成助攻,他在左路突破后传中,贝尔巴托夫禁区内推射碰后卫高出;2分钟后,纳尼左路插上劲射,球稍稍偏出但颇有声势,第16分钟,纳尼在左肋漂亮的扣球突破后卫,只可惜左脚射远角擦柱而出,葡萄牙人和场边的弗格森同时抱头遗憾;第45分钟,纳尼在人丛中传出精妙的短传,埃弗拉突破传中,特维斯的头球考验了门将……

  结出硕果的一次进攻出现在第15分钟,纳尼左路拿球,观察一下后横传到禁区稍后的位置,C罗跟进一脚抽射入网。按常规这球该传给前锋,但贝巴被后卫夹着,纳尼聪明的选择了第二线的接应点,果然制造了空档球。

  这是纳尼在联赛中的第2次助攻,在他出场的5轮的131分钟里,1个进球2次助攻的成绩单不算差。英国通讯社评论道,以往纳尼缺少的是C罗最后一下处理球的效率,这一场他在这个环节却格外出色。

  纳尼虽是首次联赛首发,但他的前景却是几个“边缘”边锋中最好的。朴智星打得更多一些,靠的是勤奋和积极,但作为攻击手来说,纳尼的技术功底和天赋明显强过韩国人,年龄和潜力也更胜一筹,靠着这些优势、随着经验的积累,他更有可能成为曼联下一代的主力级边路,毕竟当初弗格森花费1700万英镑买他时,就是打算收获“下一个C罗”的。(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