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三选二却有不能动的人 红魔有了新的进攻支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主场2比0击败西汉姆,这在弗格森的意料之中,他赛后甚至抱怨球队下半时不够努力,没拿到更多净胜球。在老特拉福德,西汉姆除了06-07赛季靠特维斯的进球1比0获胜保级外,此前总共13次英超做客中输了11次,佐拉赛前称不怕曼联,但心里清楚不败也难,以至于0比2落后时早早换上年轻球员锻炼。 

  C罗本场打进两球,靠的都是朴实无华的抢点射门,真正令现场观众沸腾的,是贝尔巴托夫的精彩助攻,保加利亚人本场第100次代表英格兰俱乐部首发(热刺+曼联),表现也相当不俗。第30分钟,贝巴在左侧底线出接球,背身面对后卫一停一挑,就骗过了扑上来的科林斯,随后他把球传向门前,C罗跟上铲射入网。

  对贝巴的这次表演,弗格森赛后不吝赞美之词。“贝尔巴托夫在第二个球中的表现绝对是魔幻的,为了看这样的表演你愿意付很多钱。他有着如此超凡的控制和平衡,实在是令人惊叹。”

  这就是典型的贝尔巴托夫,他不仅能自己进球,带动队友的功夫也是一流。下半时他曾精妙的挑给特维斯形成突破,纳尼、安德森等都接到过他舒服的做球,有贝巴在前场,曼联进攻中的变化多了不少。

  弗格森花了3075万英镑买贝尔巴托夫,看重的正是他令队友发挥升级这一“特色”。弗格森说:“我们买来贝尔巴托夫,是为了让全队受益,我想现在所有人都清楚了这一点,球员们也了解了他是什么类型的球员。他在人丛中快速用传球找到队友的本事,在球场上是非常重要的。”

  在曼联目前的三人锋线,贝尔巴托夫俨然已是支柱型人物,谈到锋线配置,弗格森说:“不能同时让三个人打两个位置,我需要考虑球队平衡”,这话背后,是对三个前锋特点的思考。弗格森近几场让鲁尼与特维斯轮换起来,考虑的恐怕是两人特点的近似,贝尔巴托夫打满了全部场次,一来因为他是高身价买来的新援不能不用,二来因为贝巴的特点,他在前场的接应、传球,让曼联多出一个进攻“组织点”,从某种意义上说,保加利亚人现在成了曼联前场的一个支点,越来越多的进攻要围绕他来进行。(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