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阵中谁是最宝贵的人 意甲只有因扎吉可与他媲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遭遇伤病的威胁,拉涅利只能拼凑出一支11人的阵容,就连自己已经弃用的蒂亚戈都重新回到了首发位置,不过在这个队伍中还有拉涅利可以依靠的人,他就是内德维德。

  内德维德生于1972年,当初和齐达内、鲁伊-科斯塔、菲戈、里瓦尔多等人并成为72黄金一代,而现如今放眼望去欧洲联赛中,与内德维德同时期的球员大都已经离开,齐达内已经退役两年,鲁伊科斯塔也宣告退役,里瓦尔多在小联赛中维持着自己的职业生涯,菲戈在国际米兰基本上被人遗忘。唯一一个可以跟内德维德媲美仍然在顶级联赛中有所作为的就是因扎吉,与内德维德一样本轮比赛因扎吉也进球了,不过从年龄上来看因扎吉要比内德维德小一岁。

  此前两场比赛,内德维德都是尤文图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也是拉涅利嘴里尤文走出低谷的“最关键”先生,在那两场比赛中正是因为有了内德维德的主攻才有了尤文的两连胜,尤文凭借这两场胜利从低谷中回归,拉涅利也靠内德维德的帮助保住了帅位。而在今年内德维德则用更直接的办法帮追球队,那就是两个进球。

  首先是在第12分钟,内德维德左路拿球突破两名博洛尼亚球员的防守,进入禁区右脚射门得分,从比赛开始内德维德就是尤文图斯场上最活跃的球员。由于皮耶罗不在,内德维德成为定位球的主罚队员,31一分钟的一次直接任意球高出了横梁。到了下半场内德维德更是进一步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并且在第56分钟内德维德攻破再次攻破博洛尼亚的球门,也帮助尤文图斯锁定胜局。

  飘逸的长发,坚毅的表情,这就是内德维德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对于这位已经36岁的老将来说,本场比赛传球成功率全队第一,射门准确率全队第一,送出威胁球也是全队第一,赛后tgcom给内德维德打出了全场最高分,现在内德维德还是尤文图斯进攻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如拉涅利所说:“我们要感谢内德维德,他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也许内德维德也会很快离开尤文选择退役,但是在现如今他还是尤文图斯不可或缺的核心人物,在他的身上代表了尤文图斯不断求胜的精神,这一切都如同他的外号:铁人。

  (Belldandy)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