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利物浦v庞贝评分:红军谁最有威胁 枪手弃将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9日20: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1比0小胜朴茨茅斯,杰拉德点球命中助红军取得5连胜。

  赛后,《天空体育》为双方出场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利物浦的杰拉德得到最高的8分,巴贝尔获评最有威胁的队员;朴茨茅斯方面,前阿森纳中场迪亚拉拿到了8分的高分。

  利物浦首发球员表现评分:

  雷纳:6、大部分时候是观众;

  阿贝罗阿:7、向前压上时很不错;

  海皮亚:6、防守很强悍;

  卡拉格:6、没有遇到什么考验;

  奥雷里奥:6、很安静的一场比赛;

  杰拉德:8、一直在前面带领全队;

  阿隆索:6、传球很不错;

  卢卡斯:5、没有进入比赛状态;

  库伊特:6、有过几个破门机会;

  巴贝尔:7、看起来是利物浦最有威胁的球员;

  彭南特:5、没有什么威胁;

  替补球员表现评分:

  里埃拉:6、脚下控球不错;

  基恩:6、很晚才换上;

  贝纳永:6、有几次不错的跑动;

  朴茨茅斯球员表现评分:

  詹姆斯7;卡波尔6、帕马洛特5、特拉奥雷6、贝尔哈吉6、迪斯丁7、迪亚拉8、肖恩-戴维斯5、迪奥普4、克劳奇6、乌塔卡5;替补球员表现评分:克拉尼察6、里卡德-休斯6、迪福6。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