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内德维德梅开二度尤文连胜 罗马比赛遭腰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5:29  新浪体育
意甲-内德维德梅开二度尤文连胜罗马比赛遭腰斩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9日20时30分),意甲第9轮所有比赛同时开球。尤文图斯客场2比1力克博洛尼亚,取得2连胜,排名升至第9位,与榜首相差5分。内德维德梅开二度。罗马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进行到第6分钟因暴雨腰斩。乌迪内斯客场2比0击败卡塔尼亚,凭借净胜球优势继续排名首位;那不勒斯主场3比0完胜雷吉纳,与乌迪内斯同积20分,阿根廷前锋丹尼斯上演帽子戏法,以5球并列射手榜第3位。

  尤文10年来从未输给博洛尼亚。布冯、马尔基西奥、扎内蒂、波尔森、特雷泽盖仍然因伤缺阵。格里格拉、萨利哈米季奇、德切列、皮耶罗、莱罗塔列加入了新的伤病名单,近来恢复训练的卡莫拉内西担任替补,葡萄牙中场蒂亚戈获得出场机会,亚昆塔顶替皮耶罗,与阿毛里形成双塔组合,梅尔贝里继续打右后卫。博洛尼亚近7轮输了6场,仅因净胜球优势高出降级区。迪瓦约出战旧主。

  由于刚下过雨,当地湿度达到81%。开场5分钟,莫利纳罗传球,马尔基奥尼头球偏出。第7分钟,迪瓦约左路突破斜射被克内热维奇挡出底线。尤文第12分钟取得领先,内德维德左路切入禁区突破C.泽诺尼与拉维基亚包夹,在门前11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直窜近角,1比0!第24分钟,莫利纳罗对拉维基亚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穆丁加伊放倒克内热维奇,内德维德主罚任意球高出。

  下半时开始5分钟,尤文险些扩大比分,内德维德带球突破挑传,阿毛里头球吊射击中门柱!马尔基奥尼近在咫尺补射打飞。第56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下底传中,但球蹭对方后卫马尔基尼改变方向,骗过门将安东尼奥利钻入近角,2比0!第74分钟,博洛尼亚任意球长传禁区,迪瓦约抢在莫利纳罗之前,在门前6米处俯身冲顶入左下角,2比1。仅过1分钟,马拉齐纳冲顶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第84分钟,尤文又出现新的伤病,蒂亚戈被卡莫拉内西换下。尤文最终2比1胜出,联赛与冠军杯取得3连胜。

  博洛尼亚(3-5-2):1-安东尼奥利/18-莫拉斯,14-卡斯特利尼,19-特尔齐/21-C.泽诺尼(46'马尔基尼),8-米尼亚齐尼(67'卡鲁斯),26-穆丁加伊,74-拉维基亚(89'贝尔纳奇),10-邦巴迪尼/41-马拉齐纳,9-迪瓦约。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4-梅尔贝里,15-科内热维奇,3-基耶利尼,28-莫里纳罗/32-马尔基奥尼,22-西索科(60'埃克达尔),30-蒂亚戈(84'卡莫拉内西),11-内德维德/8-阿毛里(70'乔温科),9-亚昆塔。

  罗马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卡萨诺出战旧主。奥林匹克球场大雨瓢泼。开场5分钟,罗马在门前30米处获得任意球,但由于积水太深,托蒂甚至无法将球固定住。主裁判塔利亚文托决定比赛暂停。双方球员暂时回到更衣室。10分钟后,塔利亚文托与双方队长回到场内,检查场地状况,但很明显比赛已经无法继续进行,塔利亚文托只得取消了比赛。

  乌迪内斯客场2比0击败卡塔尼亚,终结了对方主场全胜战绩。国脚迪纳塔莱因伤缺阵。第13分钟,桑切斯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破门,这是卡塔尼亚本赛季主场首粒失球。此后夸利亚雷拉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下半时开始60秒,乌迪内斯门前发生险情,马斯卡拉连续两次射门都被门将汉达诺维奇飞身化解,特德斯科头球吊射被球门线上的后卫破坏,替补帕拉斯马蒂倒钩射门又打在横梁上!随后夸利亚雷拉又有个进球被吹越位。第83分钟,夸利亚雷拉反越位成功,吸引门将比萨里出击后小角度吊射得手,2比0。

  那不勒斯主场3比0完胜雷吉纳,取得3连胜,保持主场全胜,而雷吉纳客场全负。第7分钟,丹尼斯与哈姆西克做踢墙配合,禁区内突破后卫射进球门顶端。第16分钟,拉韦齐传球,哈姆西克反越位成功没有直接射门,而是诱出门将后横传给无人盯防的丹尼斯,丹尼斯轻松射门梅开二度。此后一名助理裁判受伤无法继续执法,只得由第四官员法里纳顶替。第63分钟,那不勒斯打出快速反击,丹尼斯在门前6米处推射入网。

  拉齐奥客场2比1逆转切沃,取得近4轮首场胜利,切沃自首轮后再也没有获胜。第11分钟,本蒂沃利奥直传,佩利西耶左路突破斜射得分。第14分钟,萨拉特从后卫脚下断球底线回敲,潘德夫轻松推射扳平。下半时,队长罗基伤愈复出。第82分钟,莱德斯马传球折射到后门柱,对方后卫曼托瓦尼为了避免本队角球,却将球推进自家大门!拉齐奥幸运胜出。

  热那亚主场2比1胜卡利亚里,保持主场全胜。第25分钟,卡利亚里解围角球失误,梅斯托传入禁区,希腊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在门前7米处推射入网。第55分钟,迭戈-米利托射门被挡后弹起,巴萨旧将蒂亚戈-莫塔挑射入网,2比0。此后,卡利亚里中场孔蒂在门前30米处主罚任意球击中门柱内侧。第66分钟,菲尼任意球长传,比安科后点凌空射门扳回一分。第76分钟,菲尼背后放倒带球反击的迭戈-米利托,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卡利亚里失去了逆转败局的希望。

  巴勒莫客场1比1平莱切,终结2连败。巴勒莫队长米科利回到家乡。第22分钟,贾科马西直传,卡斯蒂略反越位晃过门将时丢球,但队友卡恰在门前6米处推射得分,这是他加盟莱切以来的意甲首球。第75分钟,贾科马西铲倒巴尔扎雷蒂,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87分钟,巴尔扎雷蒂传球碰兰扎法梅变向,卡瓦尼后点推射扳平。

  都灵主场2比1胜亚特兰大,终结4连败,亚特兰大近3轮只拿到1分。第62分钟,鲁宾左路低传,尼古拉-阿莫鲁索在门前6米处推射得分。第64分钟,斯特洛内传球,罗宾射门被扑出,斯特洛内补射入网,2比0。2分钟后,弗洛卡里近距离射门被门将一扑高高弹起,迪亚纳球门线上解围击中门柱内侧,但主裁判认定球已过线。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罗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