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老将离开英超远赴大联盟 CK男模要追随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6:58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今年夏天被西汉姆联解约的永贝里终于在本周找到了新东家,现年31岁的瑞典球星将加盟美国大联盟的西雅图雷霆队。

  近年来一直伤病缠身的瑞典中场在上赛季初离开阿森纳加盟了西汉姆联,并为铁锤帮出场25次,不过俱乐部对周薪超过8万镑的永贝里没完没了的伤病逐渐失去了耐心,在支付了600万英镑的违约金后送走这位今夏欧洲杯上的瑞典国家队队长。在此后3个月里,瑞典中场一直赋闲在家。虽然媒体不时传出仍有几支欧洲顶级球队对签下他颇感兴趣,西汉姆联也曾为他联系过几支意甲球队,但是瑞典人最终还是选择了美国大联盟继续职业生涯。据悉瑞典人的新合同为期两年,年薪250万美元,而永贝里本人也已于26日下午抵达西雅图处理相关签约事宜。

  英国媒体此次对永贝里效力大联盟一事的反应异常冷淡。“他是继贝克汉姆之后,美国人选中的又一位状态今不如昔、只在镜头前表现出色”的球员,《卫报》网站的“每周转会八卦”栏目对这位昔日叱咤英超的瑞典球星此举一语带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永贝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