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怒火引爆国米更衣室 究竟是谁惹怒了穆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6:40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周日国际米兰主场被热那亚0比0逼平,赛前理了短发的穆里尼奥发了火,甚至“烧”得老板莫拉蒂也躲在一旁。

  穆里尼奥的怒火是发向球队的,准确地说是几名球员。是打热那亚下半场上场的奥比纳、巴洛特利和克鲁斯,原因是“不守战术纪律”。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中,下半场蒙塔里受伤下场后阵型应为4231,巴洛特利和奥比纳尽量拉到两个边路,克鲁斯在伊布身后几米策应。结果新上场的3名“前锋”真的打起了“前锋”,几乎在禁区前的20米宽度内,3人和伊布一起积极射门和个人表演。

  除了个人表现外,像克鲁斯去扔界外球这样的举动也被穆里尼奥公开批评。场边的镜头也拍摄到了葡萄牙主教练针对阿根廷前锋的脏字,虽然听不太清楚,但口型明显。后来到了更衣室,当穆里尼奥再次发飚时,克鲁斯这个平时的标兵有些反对,虽然规模不大,但无异于引火烧身。意大利媒体透露,克鲁斯的合同是到2009年,但国际米兰俱乐部一直没有续约的动静。或许穆里尼奥一直抱怨29人名单太大,克鲁斯是一个“减肥”目标。于是,穆里尼奥在对佛罗伦萨的大名单中没有招入克鲁斯以及阿德里亚诺,当然,巴西前锋是因为周一凌晨的泡吧事件。

  穆里尼奥怒火不小,有记者劝他球队可能是因为连续作战有些疲劳,穆里尼奥生硬地回道:“疲劳?一个父亲每天工作了15小时后回家,所为的只是100来块钱,那才叫疲劳。而且下半场上场的几个人,奥比纳和巴洛特利周三冠军联赛根本没打,克鲁斯也就上了5分钟,怎么会疲劳?”

  有球迷认为莫拉蒂该平息一下将帅矛盾。但周一出席马尔蒂尼获法切蒂奖的仪式时,莫拉蒂甚至有点装傻,“他和哪个前锋生气?我不久前和布兰卡(技术经理)谈了谈,对我们,穆里尼奥什么都没说。”当记者把几个人的名字说了一遍,尤其是克鲁斯的事情后,莫拉蒂说道:“我不好说,这是他们的事。我认为皮内蒂纳基地里的事高层不该插手。就像在一个企业里,两名员工吵架了,难道老板就一定要过去直接处理么?从技术角度,我认为球员和教练的关系我不会去管,我的责任只是在一些特别的事情上过问。他们该做什么就做什么,我要的就是最后的成绩。穆里尼奥是个好人,我对他充满信任,至于成绩,虽然说我们应该等待,但我还是想看到成绩。”

  莫拉蒂的意思很明白,拿到成绩,穆里尼奥就是“老板”。国际米兰周三就要迎来赛季第二场硬仗,客场挑战佛罗伦萨,在周二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似乎是在回应莫拉蒂,“我们没必要给出什么成绩上的回应,我们赛季就输了一场,现在联赛和杯赛都是第一,而且我们战平的是一支很好的球队。”

  谈到克鲁斯和阿德没有入大名单时,穆里尼奥翻来覆去就两个词,“不谈!”巴洛特利和奥比纳入选了名单,穆里尼奥说:“他们训练得很好,任何入选的球员都是有条件踢比赛的。”实际上,穆里尼奥除了锋线上富裕、还可以惩罚前锋外,中场非常紧张。

  最新消息表明,打热那亚比赛中肌肉拉伤的后腰蒙塔里将至少休息半个月,而斯坦科维奇也有轻伤,另外希门尼斯、维埃拉都在伤病名单中。如果斯坦科维奇最终挂免战牌,基伏就得顶上来。后防线倒是有好消息,马克斯韦尔伤愈,将首发左路,基伏要是补充到中场,那么马特拉齐就会打中卫。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