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希望之星媒体前再爆粗口 被告诫得学会接受嘘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5:26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上周日,凭借着戈麦斯180秒内的两个进球,斯图加特主场2比0击败波鸿,攀升到德甲积分榜第四位。不过比赛过程远远不像比分看起来那么简单,以至于满场的斯图加特球迷嘘声不断。对此,戈麦斯表示:“最重要的是我们得到了3分,至于某些球迷的嘘声,关我屁事啊。”

  这是戈麦斯第二次当着媒体的面说粗话了,上赛季他曾公开批评卡尔斯鲁厄后卫弗朗茨是“屁眼”,结果被罚款。年轻气盛的戈麦斯并未吸取教训,稍有不满就以“屁”加之,作为公众人物,的确有失体面,也难怪《图片报》将戈麦斯再爆粗口与“库兰伊失踪门”以及弗林斯、巴拉克挑战勒夫威严并称为“德国国脚三大丑闻”。

  进球后的戈麦斯将手掌拢在耳后,以回应球迷此前的嘘声。他更想听到比嘘声更响亮的欢呼声,赛后他说:“我们感到满意,不过球迷不这样认为,他们想要我们每个主场都赢个4比0或5比0。”

  2008年以来,尽管在国家队表现欠佳,不过戈麦斯在各种正式比赛中进球数已达34个,效率惊人。本赛季联赛中他已斩获5球,占球队进球数的三分之一。但是整个斯图加特表现平平,如果没有戈麦斯,处境难以想象,以至于德国媒体说戈麦斯就是“斯图加特的生命保险”。莱曼、塔斯彻和希茨尔斯佩格这些新老国脚,完全不在最佳状态,很难给戈麦斯有力支持。

  球迷希望看到球队的精彩表演,2007-08赛季获得联赛冠军更是提高了球迷的胃口。除了4比1击败不来梅的比赛外,斯图加特本赛季实在没打出什么赏心悦目的比赛。联盟杯小组赛客场0比2完败给塞维利亚,更让球迷不满。而戈麦斯的讲话,也使得俱乐部高层将化解与球迷的矛盾作为当务之急。经理黑尔特为戈麦斯辩解的同时,也委婉批评了他:“戈麦斯是一名感性的球员,他可以发火,但他也必须学会接受嘘声。假如球迷们对球队表现不满,他们当然有权利嘘我们,最好的回应就是进球。”

  主帅阿明·费一贯强调攻势足球,但频繁的比赛迫使他放弃很多东西,他也不明白9轮得到16分为何球迷仍不满,“从国际托托杯我们就开始打比赛,我们必须出成绩,因此漂亮足球是不可能的。我们不能冒险,只能耐心等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霍芬海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