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继海再遇曾坑害自己的裁判 昏哨难得公正中国孙零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52  新浪体育
继海再遇曾坑害自己的裁判昏哨难得公正中国孙零犯规

今年3月31日斯泰尔斯误判孙继海犯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28日19时45分),英冠开始第14轮角逐,谢联客场0比0平落后本队1分的布里斯托尔城,积22分排名第6位。孙继海自第6轮吃到红牌以来首次先发出场,打满了90分钟。谢联连续3轮不败,近6轮有5场不失球。

  本场比赛英格兰足总委派的裁判是名气很大的斯泰尔斯。他能出名,不是因为自己吹了多少国际比赛,而是因为连续不断的错判。甚至英国媒体列出了一个遭斯泰尔斯误判而倒霉的11人名单,孙继海也在内。

  正因为这种媒体不断“恶搞式”的报道,斯泰尔斯臭名昭著,英足总决定停止他英超执法的资格,被降级到低级别赛事中。

  孙继海和斯泰尔斯的那次风波发生在今年3月底,曼城客场负于伯明翰的比赛中,孙继海下半场禁区内肩膀冲撞对方的麦克谢夫雷,但斯泰尔斯吹了点球(相关视频),引来曼城主帅埃里克森和英国媒体的猛烈抨击。孙继海在曼城官方网站上表示,斯泰尔斯的判罚毁掉了比赛。

  这次斯泰尔斯刚被降级到英冠,就再次和孙继海遭遇。不过本场比赛中,斯泰尔斯对孙继海并未有争议性判罚,下半场第75分钟,主队斯普罗尔在谢联半场对孙继海犯规,这是孙继海全场唯一一次被侵犯。本场比赛孙继海没有一次犯规。

  其实相信孙继海见到斯泰尔斯也不会有忿忿不平的心情,毕竟伯明翰的那次风波已经过去半年,而孙继海是一个心胸很开不会较真这些的球员,他能很好的处理工作中的各种关系。而斯泰尔斯当时对孙继海的判罚虽然可笑,但是毕竟是技术范畴内的低级失误,继海自然不会和他计较。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