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范德萨:对西汉姆3连败已成历史 欧冠这6队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51  曼联官方杂志
图文-《曼联官方杂志》10月份封面超级贝巴超级表演
专访范德萨:对西汉姆3连败已成历史欧冠这6队有希望
点击封面订阅曼联杂志

  在短暂的国际赛最终演出落幕后,范德萨终于可以把全部精力都放在曼联的事务上,他希望用一个主场胜利来庆祝自己即将来到的38岁生日…

  虽然已经来到职业生涯的黄昏期,不过范德萨显然还想尽量延长自己的球员生命,虽然从富勒姆来到曼联只有三个赛季,他已经收获了四座冠军奖杯,不过这名寿星公正渴望得到更多…

  生日快乐,你希望放假一天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还是只要继续踢你最喜欢的足球比赛,就是最完美的生日礼物?

  我会在比赛之后才告诉你,过去两个星期,我已经在密锣紧鼓地安排庆祝活动,不过我希望在周末能和家人以及朋友一起庆祝,当然,我也希望能赢下今天的比赛,不过在曼联,你就是需要赢下每一场比赛,而不只是在你的生日当天取得胜利。

  你和俱乐部新门将教练斯蒂勒合作得怎么样,你已经这么有经验,还需要学新的东西吗?

  我不太享受,因为他非常严格!(笑),他非常有经验,整个教练组都是这样,我认为所有门将都和他合作得很好,无论什么时候,新的人员加入,都会带来新的理念,不同的意见,在我看来,我主要是维持自己的体能和状态,斯蒂勒并没有专注于提升我的技巧,但这对年轻门将是有帮助的,希望他会在曼联工作一段很长的时间。

  在赛季慢热后,曼联现在重新找回状态,你觉得球队目前的排名有什么参考价值?

  最重要的是保持和榜首球队的较小差距,当然,你会希望尽量取得最多的积分,而不只是接近榜首球队,这个赛季的情况和上一个赛季类似,如果我们在下一个月对阿森纳的赛事中取得胜利,然后不要轻易在弱队身上失分,我们在赛季下半程会有好的表现。

  佐拉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攻击中场球员,在今天的对碰中,西汉姆会有同样出色的进攻表现吗?

  如果他们来到老特拉福德,采取进攻开放的踢法,我们会非常欢迎,因为这会给我们更多的进攻空间,事实上,我不知道他们会采取什么战术,我只能靠听他们的主教练在赛前的部署以及在训练中的表现,才能准确告诉你这一点。

  西汉姆曾经连续三次击败曼联,直到上赛季末,我们以4比1大胜他们才终结了连败的势头,你认为这会让本场比赛的胜负变得更难以预料吗?

  有时候,你会在某一段时间在和某一支球队的对碰中,总是落在下风,然后输掉几场比赛,不过4比1的胜利已经改变了这种局面,我想我们会在与他们的对碰中开始取得一系列的胜利。

  自从加入曼联以后,你已经夺得多项冠军,你有信心在未来的日子里,球队会继续得到更多的冠军奖牌吗?

  我们依旧渴望赢得更多的奖杯,虽然有一些优秀的球队都在竞争欧冠这样最高的荣誉,像利物浦和阿森纳,还有切尔西,他们总是很强的竞争对手,在欧洲,还有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和一些顶级的意大利球队,所以竞争一直很激烈,不过以曼联的实力,我们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更多详情,更多球员专访以及球队动态,尽在曼联官方中文网;每月深入曼联采访,尽在曼联官方中文杂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0轮专题 |新浪体育封面秀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德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