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终登场 邵佳一从东欧帮里抢来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6: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等待了10轮之后,本赛季唯一一名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中国球员邵佳一终于迎来了他渴望的登场时刻。客场1-1战平比勒费尔德的比赛中,邵佳一下半场第89分钟被换上。

  在本赛季开始阶段,邵佳一一度被科特布斯队封杀并希望他能转会,但转会德乙奥格斯堡队失败后,邵佳一留下,在球队中努力训练争取赢回信任。只是他等待的时间实在是比较久。

  相比过去两个赛季,邵佳一出场时间已经被明显压缩,这首先来源于球队不断引援后中场位置上的巨大变化,本赛季开始前,普拉什尼卡引进了伊利耶夫,瓦西列维奇等多名东欧球员,加上阿尔巴尼亚的斯凯拉,东欧帮完全控制了科特布斯的中前场,而邵佳一的位置在日益边缘化。

  其次是新任主帅普拉什尼卡不如前任桑德尔那么信任邵佳一。作为桑德尔钦点的重要引援,他更了解邵佳一并知道如何发挥他的特点。但普拉什尼卡到来后,邵佳一在他的战术体系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小。本赛季初,他引进多名东欧球员,自然会优先使用自己人,以证明自己引援手笔的正确。因此邵佳一的出场时间显然在打折。

  从比赛过程来看,也许是久疏战阵的关系,邵佳一在最后时刻的发挥也并不出色,一次传球失误,其他的防守数据都是零。考虑到出场时间太短的问题,他现在根本无法发挥出自己的特点。

  普拉什尼卡凭借一场平局,暂时延缓了自己面临的执教危机。本周末对阵沙尔克04,他还会延续自己的用人思路。邵佳一几乎确定还会进替补席,从主帅和东欧竞争对手那里赢得更多出场时间应该是他下一阶段的目标。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