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传奇之妻复出拍裸照 舞台上遭群手搂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9:23  新浪体育
AC米兰传奇之妻复出拍裸照舞台上遭群手搂抱(图)

科隆巴里震撼复出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的一代传奇后卫科斯塔库塔又出山了,跑到了意乙球队曼托瓦做了主教练,而他自己的妻子,意大利著名的美女科隆巴里也重新开始了工作,只不过相比老比利不离本行的足球教练,科隆巴里这一系列的新工作绝对是震撼性的。

  33岁的科隆巴里,曾经是是意大利著名模特,也是电视圈里出名的美女主持人,还是一名出色的演员。也正因为此科隆巴里在意大利的知名度丝毫不逊于自己的丈夫,而当初老比利和科隆巴里之间肥皂剧般的爱情故事,也是意大利媒体津津乐道的事情。科隆巴里的生活从1991年发生了转变,在那一年她当选了“意大利小姐”,从这以后16岁的科隆巴里走上的明星道路,从比萨饼店老板女儿变成的镜头前的明星。

  随后科隆巴里的事业一帆风顺,先后在第五频道《宪兵》和意大利一台《家庭医生》里担任女主角,2004年科隆巴里和科斯塔库塔结婚。对于很多人来说,科隆巴里最知名的原因就是经常为《MAX》杂志拍封面,如果说当初的卡纳莉斯、阿库里,后来的卡纳沃都是挂历畅销的保证,那么科隆巴里就是她们的前辈。当初《MAX》创刊18年的封面,就选择的是科隆巴里。

  33岁的科隆巴里在家相夫教子之后,重新出山,一开场就给人一个惊喜,首先就为《MAX》拍摄了一组全裸封面照片,现如今的这套照片比起当初科隆巴里的那些挂历封面,无论是火爆程度还是身材性感都丝毫没有退步。不过这仅仅是科隆巴里出山第一步,就连老比利都知道自己的太太需要付出,所以他说:“科隆巴里新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我需要抽出更多的时间照顾儿子。”科隆巴里在拍摄照片之后,还在舞台剧中客串了一把,在表演中科隆巴里一身黑色吊带连衣超短裙震撼全场,在整个表演中科隆巴里和男演员又搂又抱、又亲又跳,而男演员们也是非常投入的和科隆巴里用肢体语言进行交流,从脸摸到胸,从胸捏到臀,从臀揉到腿,偶尔再来个热吻。不知道这些“血腥”场面老比利看到之后会是什么感想。

  现在两口子同时复出工作,老比利继续自己朴实的足球路线,而科隆巴里则是高调的展示自己的魅力,这对明星夫妇又将成为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套用一句话“她们才刚上路呢”。

  (Lrivt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8轮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