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爷为C罗定下赛季进球目标 英国门竟然要求红魔外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03:01  新浪体育
爵爷为C罗定下赛季进球目标英国门竟然要求红魔外租

弗格森:这赛季给我进25球!

  新浪体育讯 赛季打了4分之1,C罗回归赛场也有多日,但似乎比赛状态一直提不上来,弗格森觉得让葡萄牙人强行达到上季轰42球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曼城晚报》报道,老爵爷给C罗设定的新季目标为25球。

  每到年底一系列评选大奖就要陆续出炉,昨天C罗捧回了球员联盟年度最佳奖项。而在弗格森心里,一个健康的C罗踢完全季可比追逐奖项要重要太多。而且他觉得23岁的小伙子还能做出一番让人瞩目的成就。

  弗格森说:“我依然觉得他会进到25球,当然这事变得有些困难,因为在赛季初他有个停顿,脚踝的手术让他错失了开始的几场比赛,他现在只是刚找回节奏而已。上季他的进球数那绝对是个现象级,你简直没法描述。但我现在希望他在对球队的贡献上,今季能做到和上季持平。”

  弗格森的表态很明显,单纯的进球数是不太可能去挑战42球,但在一些无法量化的指标上,比如前场扯动接应的效果,比如带动全队进攻的活跃度等等,弗格森觉得C罗能做到和上赛季一样出色,当然助攻数也可以去挑战一番。

  自打03年从里斯本竞技签入后,弗格森可谓是看着C罗一步步成长起来,那会没有几个英国人听说过C罗,但就凭借着季前赛的发挥,就让弗格森毫不犹豫签下了他。而C罗的英超首演,也就是03年8月16日对博尔顿的比赛,替换巴特踢了30分钟,弗格森对这场球记忆特别深,他说:“那场踢得很艰难,但最后比分是4比0。他上场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对西尔维斯特说,他要来主罚任意球,这表明他想让所有人都知道‘我在这里’,他在努力让别人对他留下印象。”

  当时的C罗18岁零6个月,弗格森不是温格,这个岁数的选手在曼联能有多少出场机会,但C罗的处子赛季让弗格森破了例,他说:“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说他不太可能每周都踢,我们最初设想他能三周踢一场就成了,但最终整个赛季下来,他差不多都参与了,只不过出场时间或多或少而已,我们当时就觉得他还真特别。”

  虽然国籍不同,但弗格森对C罗的关爱早就超越国界,苏格兰老头十分欣赏这样的选手,尽管有那么多不利的传闻,始终围绕在C罗左右,但弗格森看得很开,他只是期待C罗在英国赛场上随时随地的惊艳表现。他说:“报纸为了追求轰动效应,往往在头版放一些事上去,我不知道这些事是否困扰克里斯蒂亚诺,但至少不会困扰我。我真的很喜欢看他踢球,真的很美妙。”

  有人被弗格森如此看重,同时也有人被弗格森暂时冷对,这是职业足球残酷竞争所带来的必然局面,两年前就被看作是范德萨替代者的福斯特,至今都看不到出头之日,而且他来到曼联之后大伤不断,英格兰国门别说取代范德萨,捞个板凳机会都难上加难,曼联官方转自《曼城晚报》的新闻称,福斯特承认他希望能暂时离开一下,当然他还是把在曼联守门看成自己的第一目标。

  福斯特说:“我就是想踢球,对我来说这是首要之事。到了我这个岁数,作为门将来说需要踢更多的比赛,在沃特福德两年,对我来说是段美好往事,因为能让我每周都作为一号门将出场比赛。”

  “大黄蜂”的两季让福斯特声誉起,现在他也希望俱乐部能给自己找个类似的租借地,让自己多少过把门将瘾,当然这不意味着放弃红魔岁月,他说:“我不确定老头是怎么想的,如果他要把我租借出去,主动权就在他这里,但我还是想在这里踢球。”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