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两倍年薪挖角巴萨无价宝 红黑军缺的就是这种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1-0战胜亚特兰大,但是在西多夫和皮尔洛同时缺阵的情况下,中后场排出三名防守型球员的AC米兰踢出了相当难看的一场比赛,凭借博列洛的积极和卡卡的灵光一现,AC米兰最终1-0获胜,但连安切洛蒂也承认,本场胜利赢得比较侥幸。

  从阵容配置来看,AC米兰目前纯防守中场较多,技术型中后场球员较少,本场的糟糕场面也解释了为什么在皮尔洛缺阵的情况下,安切洛蒂每场都要让西多夫上场,但正因为荷兰人前段时间出场过于频繁,导致了肌肉疲劳,连续两场无法出场,对阵海伦芬,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大,影响还没有那么明显,但对阵亚特兰大就显出问题来了。

  弗拉米尼加强了AC米兰中场的硬度,但未来AC米兰还需要补充技术型中场,毕竟西多夫已经32岁,皮尔洛也已经29岁了,这的确也是AC米兰高层目前正在进行的。

  首先一个摆在面前的目标是古尔库夫,他目前被AC米兰租借到波尔多,但是波尔多拥有1500万买断古尔库夫的优先收购权,随着信心的增长,法国人本赛季的表现突飞猛进,波尔多球迷在上一场冠军杯比赛中全场高呼“古尔库夫留下来”,AC米兰要想收回法国人,恐怕颇要下一番功夫,但只要说服古尔库夫本人,相信波尔多很难留住他,当年佛罗伦萨拥有布罗基的优先收购权,上赛季热那亚拥有博列洛的一半所有权,AC米兰均是靠丰厚的合同打动球员本人,从而赢得竞争的。

  另一个目标是巴塞罗那异军突起的20岁小将布斯克茨,这位来自巴萨青年队的“妖人”本赛季突然成为巴塞罗那的主力后腰,表现令所有人震惊,有媒体称他为“21世纪的瓜迪奥拉”,但这位只拿着3万欧元年薪的小伙子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在赛季后就到期了,《马卡报》称,利物浦、阿森纳、AC米兰都在打他的主意,而法国《队报》更是透露,AC米兰与他有了实质性的接触,红黑军团给他开出的工资是巴塞罗那目前谈判给他开出年薪的2倍!值得注意的是,在欧洲知名媒体中,《队报》几乎是唯一不炒作传闻只报道事实的媒体,该报的转会报道比《米兰体育报》、《阿斯报》要确切的多。

  此外,下半赛季贝克汉姆的加盟,也未必对AC米兰没有战术上的价值,卡纳瓦罗就说:“我刚到皇马的时候,也听到有人说‘贝克汉姆的作用只是在场外’,但完全不是,卡佩罗使用他时,我们赢得的80%的比赛都与他有关,在场外,他是一个很职业的球员,也是一个很好的父亲。”安切洛蒂则表示:“贝克汉姆可以打防守型中场的位置。”在这个位置上,小贝的控球和摆脱能力或许不比安布罗西尼强,带球过人甚至可能还不如加图索,但他的传球--尤其是长传球能力确实其他几人所无法相比的,或许在短期内,他也能成为一个选择。

  (沈飞)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