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伦西亚超越贝尼特斯时代 创造球队史上最佳联赛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客场被维尔瓦队1比1逼平,但西甲八轮战罢,少帅埃梅里率领的瓦伦西亚队依旧保持不败,6胜2平积20分的战绩还创造了俱乐部历史上的最佳联赛开局纪录。

  瓦伦西亚此前最佳联赛开局在2003-04赛季创造的,当时的主帅还是贝尼特斯,蝙蝠军团前7轮积19分,只是在第8轮的比赛中被拉科鲁尼亚队2比1击败。在那个赛季里,瓦伦西亚最终获得了西甲联赛和欧洲联盟杯冠军。

  战平维尔瓦队后,瓦伦西亚少帅埃梅里表示:“每支球队都在全力以赴,我们追平了比分,后来也有机会赢球,不过平局的结果我也感到满意。考虑到控球时间和创造的机会,人们也许会认为1比1的结果是不合理的,但是对手抓住了机会,而我们不够聪明。”

  “这场比赛,我们需要创造机会,事实上我们也做到了,但是我们也给了对手反击的机会,最终丢了球,球队一度接近胜利,可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也没输球,所以我感到满意。”

  附瓦伦西亚本赛季前8轮战绩

  第1轮:瓦伦西亚 3-0 马洛卡

  第2轮:阿尔梅里亚 2-2 瓦伦西亚

  第3轮:瓦伦西亚 2-0 奥萨苏纳

  第4轮:马拉加 0-2 瓦伦西亚

  第5轮:瓦伦西亚 4-2 拉科鲁尼亚

  第6轮:巴拉多利德 0-1 瓦伦西亚

  第7轮:瓦伦西亚 4-0 努曼西亚

  第8轮:维尔瓦 1-1 瓦伦西亚

  (N.K.)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瓦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