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披露为何雪藏阿森纳最强武器 谈争冠热门另有理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4:20  新浪体育
温格披露为何雪藏阿森纳最强武器谈争冠热门另有理论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客场2比0击败西汉姆,在积分榜上排在第四,主教练温格赛后表示,由于切尔西曼联或负或平,这轮的结果对枪手很重要。

  “今天这是一场对我们来说十分重头的胜利,”温格说,“要是只能拿到一个令人失望的0比0的话,那感觉就像是浪费了一个接近榜首的机会。赛前我们就清楚,今天我们决不能丢分。”

  “西汉姆可能也会觉得失望,因为他们防守的很好,而且付出了一切努力。格林(西汉姆门将)遇到我们就会踢出他职业生涯里状态最好的比赛,令人难以置信,每年都是这样。”

  靠着替补上场的阿德巴约,阿森纳打进两球拿下了三分,在解释让多哥前锋坐板凳的决定时,温格说:“我们有一些前锋坐在板凳上,最终这决定了比赛,最后20分钟对手疲劳了,我们有了空间。”

  “上赛季我过度使用了阿德巴约,现在我们进入了一个三天一赛的时期,所以我要进行一点轮换。我的阵容不大,但都很有实力,我只能显示出我信任这些球员。阿德巴约在还有25分钟时出场,他拼的非常努力,为每个球拼搏。”

  谈到夺冠热门是谁的话题,温格表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都难说。“一周前所有人都认为切尔西是超级热门,现在变成了利物浦。形势变得很快,所以也很有趣。上赛季我们非常接近冠军,拿到了83分,很多时候这个分数本可以成为冠军。然而曼联的下半赛季非常出色,我们则有些滑坡,我仍然感觉,任何状态上的疲软都可能被惩罚。”按照温格的理论,赛季初这个时候的领先者都不算数,真正的较量还在后面。(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