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里首败后承认利物浦出色 不在意蓝军不败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1:37  新浪体育
斯科拉里首败后承认利物浦出色不在意蓝军不败终结

这只是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主场0比1负于利物浦,联赛主场86轮不败纪录被终结,这也是主教练斯科拉里上任后的首次失利。

  谈到这场比赛,斯科拉里承认利物浦的防守策略很奏效,红军密集半场防守,没有给切尔西很多机会。斯科拉里说:“贝尼特斯很聪明,他知道我们没有两米高的中锋,我们唯一的机会是传中球,但当我们传中,他后防线有弹跳很好的队员。”

  “我不想输掉比赛,但我们需要配合传球,控球,而不是每次都把球打到禁区里,我们没有像在其他比赛中那样发挥,因为我们没有空间,利物浦八个球员在防守,没有空间来配合,只能利用两侧的传中。这不是我们的风格,我们需要打地面配合,而不是高球,因为我没有高大前锋。”

  “上半时我们统治着比赛,下半时我们控球更多了,在接近禁区前都很好的控球。我们打了很多传中,但他们有很好的边后卫和防线,他们破坏了所有传中。”

  斯科拉里暗示,伤病等原因让他在排兵布阵上有限制。“必须理解,目前我拥有的就是这些球员,我需要相信并且给这些球员信心,我一度改变阵型打两个前锋,这就是我目前有的球员。”

  “也许未来当一个、两个、三个更多的球员伤愈,我可以有更多的机会来变阵和调换队员。今天我们输了,因为利物浦表现比我们好,这就是生活。”

  谈到几个伤员,斯科拉里透露巴拉克和德罗巴都至少还要休息十天,而乔科尔有可能赶上下周三和胡尔城的比赛。

  谈到切尔西主场不败神话被终结,斯科拉里倒并不太在意,他只在乎分数。“如果利物浦在任何地方击败切尔西,三分都是相同的,对我来说我在这里输球、在利物浦输球、在曼彻斯特输球或者在托特纳姆那里输球没有区别。现在利物浦领先我们三分,这是唯一要紧的。”

  “我感到遗憾,但今天我们的表现不比利物浦好,他们赢了,我看到我的球员尽了力,我不可能要求更多。队员们很难过,这很正常,但这不是世界末日,这只是一场比赛,我们还有三十场要踢,现在我们需要考虑下一场比赛。”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