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罗比尼奥帽子戏曼城告捷 帕夫柳琴科助热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9轮展开数场争夺,曼城主场3比0完胜斯托克城,罗比尼奥上演帽子戏法;托特纳姆热刺主场2比0取胜博尔顿,帕夫柳琴科和达伦-本特的进球让热刺取得赛季首胜;阿斯顿维拉客场4比0大胜维冈竞技;朴茨茅斯主场1比1战平富勒姆。

  曼城主场3比0完胜斯托克城(视频集锦)。第14分钟,埃文斯传球,罗比尼奥禁区左侧10码处近射破门。第47分钟,斯图里奇直传,罗比尼奥禁区右肋8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第72分钟,还是斯图里奇斜传,罗比尼奥14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上演帽子戏法。巴西人加盟曼城后6场联赛打入6球。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2比0取胜博尔顿(视频集锦)。第17分钟,本特利右路传中,帕夫柳琴科12码头球破门,这是俄罗斯人首粒英超入球。第56分钟,博尔顿中场麦卡恩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76分钟,达伦-本特禁区左侧底线附近追击皮球被门将亚斯克莱宁绊倒,前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在教练阿伦和青年队主教练因格勒索普的临时带领下,热刺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取胜。

  阿斯顿维拉客场4比0大胜维冈竞技(视频集锦)。第22分钟,阿邦拉霍禁区左侧边缘内被布兰博铲倒,巴里点球一蹴而就。第57分钟,阿什利-扬开出右侧角球,卡鲁10码处头球攻门,阿邦拉霍8码处捅射破门。第62分钟,阿邦拉霍反击中切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卡鲁近距离头球破门。第90分钟,米尔纳传球,前切尔西中场西德维尔禁区中路边缘劲射右上角入网,这是他20个月来的首粒联赛入球。维冈遭遇3连败。

  朴茨茅斯主场1比1战平富勒姆(视频集锦)。第62分钟,迪福传球,克劳奇11码处低射破门。富勒姆第87分钟扳平比分,内夫兰德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邓普西前点6码处捅射破门。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