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罗首称明夏不离曼联 红魔更关键之人却已定离开之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00:47  新浪体育
C罗首称明夏不离曼联红魔更关键之人却已定离开之日

我走了你可别闹

  新浪体育讯 曼联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否会在明年夏天离队?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越来越小,C罗本人日前表示,他认为自己下个赛季还会在曼联踢球。

  23岁的C罗在今年夏天陷入了转会风波,皇马一心想挖走他,他本人也表示了对皇马的兴趣,不过在曼联的坚持下,C罗没有被允许离队。在夏天时,C罗发表了一份声明,称自己至少在曼联再踢一个赛季。这份声明被很多人解读为,C罗将会在明年夏天转会皇马。

  不过在日前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C罗表示自己下赛季还会留在曼联。“只有上帝知道未来的事情,我再次强调,我是一名曼联的球员,现在我认为明年我还会在曼联踢球。”

  C罗表示,自己愿意长期留在曼联的决定中,主教练弗格森是最关键的原因。“弗格森是一个关键的人,我非常尊敬他,因为是他把我签到了曼联,在我赢得的这些荣誉中,他扮演了非常关键的角色。”

  在七月份时,C罗和弗格森在里斯本会面,爵爷说服了葡萄牙人留队。C罗说:“在里斯本我和弗格森达成了一致,大家都认为最理想的情况是我继续留在曼联。他倾听了我的想法,我也听了他的,现在我理解,我留下是正确的决定,我的身体和灵魂都和曼联在一起。”

  C罗的留队,关键在于弗格森的挽留,不过弗格森自己也表示,他不会在曼联执教到七十岁。新年前弗格森将度过自己六十七岁的生日,他称自己不会像老罗布森等人那样执教到那么老。弗格森说:“我不会像博比-罗布森那样在七十岁的时候还当主教练。现在只是一个退出时间的问题,足球就像是毒品,让你很难舍弃,我的激情和兴趣和以往一样强烈,我喜欢看曼联比赛,我们有一些非常好的球员,他们将变得更好。”按照弗格森的表态,他预计会在2010年夏天退休,届时曼联的帅位继任者将是足坛一个引人瞩目的悬念。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