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吉拉1射2传紫百合3-1胜 托蒂得分罗马1-3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6日20时30分),意甲第8轮开始最后1场角逐,佛罗伦萨客场3比1击败巴勒莫,以16分与AC米兰并驾齐驱。吉拉迪诺首开纪录,以7球领跑射手榜,此后他又助攻穆图梅开二度。在稍前比赛中,罗马客场1比3负于乌迪内斯,乌迪内斯以净胜球的优势压过国米,升上榜首。拉齐奥主场0比1负于那不勒斯,积13分跌至第6位,那不勒斯与乌迪内斯、国米同积17分,排名第3位。

  罗马挑战主场3连胜的乌迪内斯,主帅迪帕莱蒂与中场皮萨罗面对老东家。帕努奇与托内托回到后防线,但胡安还没有伤愈,梅克斯还处在停赛期,仍由洛里亚填补中卫空缺。中场布里吉顶替受伤的阿奎拉尼。弗留利球场阳光普照,天气状况相当理想。开场9分钟,弗洛雷斯被托内托放倒,主裁判萨卡尼吹罚点球!托内托被黄牌警告。不过犯规地点似乎在禁区外。迪纳塔莱操刀骗过门将多尼,打出半高球入大门右侧,1比0。

  乌迪内斯第15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弗洛雷斯左路反击转身摆脱帕努奇,在禁区线以里右脚射门击中近门柱底部!随后佩佩左侧主罚任意球被多尼封出,迪纳塔莱补射入网,但明显越位在先。第22分钟,罗马门将多尼出击失误,弗洛雷斯禁区边缘边缘突破洛里亚后射进空门,罗马已0比2落后!乌迪内斯边卫费罗内蒂肌肉受伤,被莫塔换下。第29分钟,武齐尼奇被多米齐放倒在禁区内,但萨卡尼黄牌警告武齐尼奇假摔。第38分钟,卢科维奇背后放倒塔代伊,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斯帕莱蒂作出大胆换人,皮萨罗替下洛里亚,德罗西改打中卫。第46分钟,佩罗塔射门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没收。第49分钟,西西尼奥右侧开出角球,帕努奇头球高出。第52分钟,弗洛雷斯策动闪电反击,迪纳塔莱利用速度突破帕努奇,右脚精准斜射入右下角,3比0!仅过2分钟,弗洛雷斯又获反击机会,但他的单刀射门被多尼封出近门柱。

  伊斯拉手球吃到黄牌。第58分钟,佩罗塔中路禁区前沿射门被汉达诺维奇封出,皮萨罗右侧开出角球,武齐尼奇头球高出。西西尼奥向裁判发泄不满,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托蒂直传禁区,但佩罗塔停球失误错过单刀。塔代伊被小将梅内换下。第65分钟,佩佩传球,弗洛雷斯禁区前沿射门偏出左门柱。随后他抗议判罚吃到黄牌。第75分钟,汉达诺维奇扑倒布里吉,托蒂主罚点球扳回一分,3比1,但这无法避免罗马在联赛与冠军杯中遭受3连败。罗马也终结了联赛与意大利杯作客乌迪内斯4连胜的历史,斯帕莱蒂与马里诺6次交手首次不胜。

  乌迪内斯(4-3-3):22-汉达诺维奇/32-费罗内蒂(28'莫塔),13-科达,6-多米齐,24-卢科维奇/88-因勒,21-达格斯蒂诺,15-埃斯拉/7-佩佩,83-弗洛雷斯(76'夸利亚雷拉),10-迪纳塔莱(83'桑切斯)

  罗马(4-2-3-1):32-多尼/3-西西尼奥,2-帕努奇,15-洛里亚(46'皮萨罗),22-托内托/16-德罗西,33-布里吉/11-塔代伊(62'梅内),20-佩罗塔,9-武齐尼奇(84'蒙特拉)/10-托蒂。

  佛罗伦萨客场3比1击败巴勒莫。开场4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头球被球门线上的利维拉尼破坏。第20分钟,桑塔纳左路传中,吉拉迪诺铲射入网,虽然他手腕碰到了球,但主裁判还是判进球有效,巴勒莫门将阿梅利亚非常愤怒。此后紫百合中卫达伊内利受伤下场,克罗尔德鲁普入替。第42分钟,吉拉迪诺妙传,穆图控球扫射入网,2比0。上半时结束前,利维拉尼接任意球破门,但辛普利西奥处在越位位置,并且干扰了弗雷,进球无效。

  中场休息过后,巴勒莫门将阿梅利亚因伤被老将丰塔纳换下。第60分钟,米科利回传,卡瓦尼飞身铲射,辛普利西奥中路跟进,在门前3米处射进球门顶端,将比分扳为1比2。然而仅过2分钟,被压在本方半场的佛罗伦萨却偷袭得手,吉拉迪诺断下对方传球右路低传,穆图在门前10米处左脚射门梅开二度,3比1。巴勒莫没有放弃,在锋线又增加了小将兰扎法梅,卡瓦尼错过两次机会,先是反越位斜射稍稍偏出远门柱,此后他的头球吊射又被弗雷指尖一托击中横梁!

  拉齐奥主场0比1负于那不勒斯。第61分钟,拉韦齐下底传中被西维利亚挡进自家大门。第87分钟,替补前锋因扎吉传球,潘德夫射门被门将纳瓦罗扑到横梁上,因扎吉推射又打偏,错过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桑普多利亚主场2比0胜博洛尼亚,终于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第62分钟,帕达利诺传球,德尔维奇奥背对球门勾射入网。第74分钟,卡萨诺突破分球,,伤愈复出的贝卢奇抽射远角得分。

  卡利亚里主场2比0胜切沃。第30分钟,菲尼传球,阿夸弗雷斯卡禁区前沿破门。第54分钟,菲尼低射再下一城。

  雷吉纳主场2比0胜莱切。第59分钟,斯滕达尔多拉倒科拉迪,科拉迪主罚。补时阶段,朱利亚托放倒卡尔莫纳,科拉迪再次罚进点球。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马 佛罗伦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