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国米11打10终结60轮主场进球史 无奈让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23:56  新浪体育
意甲-国米11打10终结60轮主场进球史无奈让榜首
(穆帅新形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1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8轮开始7场角逐,国际米兰主场0比0被热那亚逼平,终结了连续60场意甲主场破门的历史,因净胜球的劣势将榜首位置让给乌迪内斯。上半时,热那亚中场梅斯托远射击中门框。下半时,蒙塔里受伤被抬出场外,热那亚队长马尔科-罗西头球解围击中自家门框,中场尤里奇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

  国米主场迎战热那亚。据称已伤愈的马克斯韦尔没有出场,恰逢28岁生日的齐伍打左后卫。坎比亚索在周中冠军杯受伤缺阵,被蒙塔里顶替。冠军杯破门的阿德里亚诺得到首发,与伊布、夸雷斯马组成三叉戟,小曼奇尼与巴洛特利担任替补。热那亚本赛季堪称巨人杀手,主场击败过AC米兰、罗马与那不勒斯,但在客场还1分未拿,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中场马尔科-罗西结束停赛,中卫比亚瓦第100次出战意甲。

  穆里尼奥首次以寸头形象示人,令梅尔查球迷感到诧异。开场2分钟,伊布突破两名后卫分边,夸雷斯马左路传到后门柱,伊布小禁区内内打偏。第6分钟,迭戈-米利托左路传中,但队长马尔科-罗西在门前2米处错过来球!第8分钟,梅斯托从萨内蒂脚下断球抽射打飞。

  蒙塔里对比亚瓦犯规吃到黄牌。第15分钟,斯坦科维奇在门前27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第17分钟,伊布右路利用技术摆脱防守似传似射,但鲁比尼奥抢在阿德里亚诺前面将球得到。第22分钟,阿德中断丢球,热那亚快速反击,迭戈-米利托头球攻门被塞萨尔化解。第24分钟,伊布接应直传铲射偏出,但他已经被判越位在先。

  克里希托对伊布犯规吃到黄牌,齐伍主罚任意球打在比亚瓦身上,鲁比尼奥将球没收。莫塔肩部被撞伤,导致比赛暂停片刻。第32分钟,阿德里亚诺传球,伊布禁区线以里转身射门高出!1分钟后,夸雷斯马禁区左角打出弧线球高出远角。第36分钟,迭戈-米利托抽射被塞萨尔神勇封出,尤里奇补射打偏!

  国米第36分钟又逃过一劫,梅斯托在门前25米处右脚劲射击中横梁下沿!第42分钟,费拉里对斯坦科维奇犯规,被黄牌警告,伊布在门前23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热那亚很快卷土重来,斯库利禁区内接球打偏。随后,伊布接阿的传球头槌攻门被挡出底线。

  中场休息后,穆里尼奥同时换上巴洛特利与奥宾纳,阿德与夸雷斯马下场。奥宾纳马上制造威胁,他在禁区内晃过克里希托,可惜他的射门偏出右门柱。第50分钟,麦孔对梅斯托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尤里奇放倒萨内蒂,也被出示黄牌。

  蒙塔里受伤接受治疗,接着被担架抬出,克鲁斯替补出场。第55分钟,巴洛特利右侧开出角球,伊布头球高出。热那亚第59分钟险些自破家门,麦孔右路传中,马尔科-罗西头球解围击中本方横梁!随后迭戈-米利托劲射被塞萨尔化解。

  热那亚第60分钟遭遇打击,尤里奇对麦孔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63分钟,巴洛特利在门前27米处射门被鲁比尼奥轻松没收。加斯佩里尼用比利时外援范登博雷替下前锋斯库利,保持中场队形的完整。第65分钟,米利托射门被塞萨尔击出。此后布尔迪索背后放倒米利托,被黄牌警告。

  奥宾纳上演精彩的单兵突袭,晃过4名后卫将球传出,但被对方解围出底线,巴洛塔利角球被破坏,齐伍外围补射偏出。第72分钟,奥宾纳左路利用速度突破后卫,在门前27米处抽射偏出。第75分钟,巴洛特利主罚任意球被鲁比尼奥得到。第78分钟,萨内蒂接应伊布传球,在禁区内没有打正部位。迭戈-米利托被杨科维奇换下。第82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对伊布犯规,伊布主罚任意球高出。第86分钟,齐伍射门被鲁比尼奥击出。补时阶段,

  斯坦科维奇在禁区内解围拉伤肌肉接受治疗。进入补时阶段,奥宾纳在莫塔防守下倒在禁区内,他申请点球被裁判驳回。补时第6分钟,布尔迪索对范登博雷犯规,莫塔右路主罚任意球大力低射近角,塞萨尔神勇封出。国米最终只能接受0比0的结局,不过各项赛事已连续304分钟不失球。

  国际米兰(4-3-3):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16-布尔迪索,26-齐伍/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20-蒙塔里(55'克鲁斯)/77-夸雷斯马(46'奥宾纳),8-伊布拉希莫维奇,10-阿德里亚诺(46'巴洛特利)。

  热那亚(3-4-3):83-鲁比尼奥/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5-比亚瓦,13-费拉里/20-梅斯托,88-莫塔,28-尤里奇,4-克里希托/7-马尔科-罗西(83'博凯蒂),22-迭戈-米利托(78'扬科维奇),14-斯库利(64'范登博雷)。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