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杜欣慰老将破门保住一分:仅他和郑智能带来明显作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9:04  新浪体育
帕杜欣慰老将破门保住一分:仅他和郑智能带来明显作用

帕杜始终念念不忘郑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0809赛季英冠联赛进行了第13轮的部分比赛,排名已经滑落到第20的查尔顿主场1-1又被来访的伯恩利逼平,目前距离降级圈的分差仍然是2分。中国球员郑智仍然处在养伤期,本场比赛未进大名单。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帕杜表示虽然没能拿下比赛,但是他对一分也表示高兴,尤其是锋线老将托多罗夫时隔一年多以后再次为查尔顿破门,这标志着他彻底从伤病的阴影中走出,唯一的喜讯让帕杜稍感安慰。对于后腰位置本场比赛启用了年轻的怀特来顶替郑智,帕杜表示:“用怀特上场是个冒险的决定,但年轻球员应该得到机会,怀特的上半场踢的很艰难,但他完成的不错。我认为我们的球队应该有人能够保持整体的稳定,曾经我们拥有郑智,但他现在要休息三个月。”一提起郑智,帕杜又是百感交集。

  “托多罗夫表现的很好,他一上场就能给球队带来不同的表现,就像郑智在受伤前的表现那样。”郑智在本赛季唯一的一场首发比赛中帮助查尔顿获胜,但帕杜为此付出的代价就是ZZ因伤势恶化而不得不手术。现在主帅又将宝押在了保加利亚前锋的身上,希望这名前英冠最佳射手能给他带来更多的胜利。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