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阿毛里致胜球 尤文德比力擒都灵终结4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4:24  新浪体育
意甲-阿毛里致胜球尤文德比力擒都灵终结4轮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5日20时30分),意甲第8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主场1比0力克都灵,联赛与冠军杯2连胜,也终结了联赛连续4轮不胜的历史。继周中攻入个人冠军杯处子球后,阿毛里打进本赛季联赛第5球。在稍前比赛中,锡耶纳主场1比1平卡塔尼亚。

  冠军杯2比1力克皇马后,尤文在联赛中迎来德比战。布冯、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扎内蒂、波尔森、马尔基西奥、泽比纳还在养伤,但莱罗塔列已经复出。皮耶罗在热身时右大腿扭伤,但还是首发出场,德切列打左前卫,内德维德改打中路。都灵在德比战中已经连续13年不胜。与连续4轮不胜的拉涅利相比,都灵教练德比亚西位置更加不稳,此前5轮仅得1分,塞雷尼与科里尼因伤缺阵,普拉塔利停赛,但队长罗西纳复出,给单前锋提供支持。

  一开场,罗西纳在门前26米处左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6分钟,巴罗内放倒德切利,尤文开出任意球,格里格拉右路传中被破坏,西索科在门前20米处右脚补射偏出左门柱。第8分钟,阿巴特右路突破莫利纳罗切入禁区低传门前,基耶利尼在门前10米处铲球破坏。第11分钟,内德维德传球,西索科在门前24米处右脚怒射被卡尔德罗尼封出底线,内德维德左侧开出角球,阿毛里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皮萨诺挡出。第13分钟,马尔基奥尼左路传中,阿毛里控球做给西索科,西索科在门前20米处打飞。

  比安奇接应P.扎内蒂直传被判越位,慢镜显示似为误判。西索科随后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21分钟,皮耶罗右路内切回敲,马尔基奥尼在门前12米处右脚射门被卡尔德罗尼封出,他左脚补射又被卡尔德罗尼向右飞身化解!尤文角球开出后,都灵得球快速反击,好在内德维德阻截了P.扎内蒂。第25分钟,内德维德直传,莫利纳罗得球被阿巴特破坏出底线,皮耶罗左侧开出角球,基耶利尼后点距门8米处头球偏出。

  P.扎内蒂放倒西索科,皮耶罗左侧距门23米处主罚任意球力量不足,卡尔德罗尼向右飞身得到。双方拼抢非常激烈,迪亚纳被皮耶罗撞倒在地,随后内德维德被迪亚纳鞋钉挂到,右膝被划开了一道口子,到场外接受治疗,但只有第四官员看到这一场面,迪亚纳没有被亮牌。

  尤文第33分钟经历险情,阿巴特直传比安奇,曼宁格出击到一半,比安奇在门前20米处吊射偏出!巴罗内对皮耶罗犯规吃到黄牌,场上火药味更浓。内德维德终于回到了场内。第37分钟,格里格拉传中,内德维德在门前21米处左脚劲射高出。第44分钟,马尔基奥尼左路切入禁区,迪亚纳手触球,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中场休息后,格里格拉因伤无法坚持出场,而萨利哈米季奇又在热身时肌肉受伤,拉涅利只得让梅尔贝里出场客串右后卫。下半时开始仅3分钟,尤文就打破僵局。罗西纳中线带球大意,内德维德断球直传,阿毛里变线左脚一扣穿裆过掉迪洛雷托,沿左肋突入禁区倚住巴罗内,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从卡尔德罗尼身下入近角,1比0!

  阿毛里此后远射被迪洛雷托挡出。阿布鲁斯卡托换下鲁宾。第61分钟,迪亚纳右路切入禁区传中,比安奇在门前6米处准备推射,但被莱罗塔列抢先破坏。乔温科换下德切列。第67分钟,乔温科背后拉倒带球反击的阿巴特,被黄牌警告。都灵调整锋线,尤文旧将尼古拉-阿莫鲁索换下比安奇。第78分钟,迪洛雷托在门前13米处胸部停球右脚凌空抽射,球蹭梅尔贝里头皮掠过横梁。第80分钟,阿布鲁斯卡托头球摆渡,但后门柱两名队友都慢了半拍!

  两队继续调整锋线,亚昆塔换下阿毛里,文托拉替下罗西纳。第85分钟,莱罗塔列头球回传曼宁格,文托拉快速跟进飞身铲射,脚底蹬到了曼宁格,好在力量并不大。P.扎内蒂铲倒乔温科,被黄牌警告。第87分钟,阿莫鲁索接应右路传中,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稍稍偏出左门柱!补时阶段,迪亚纳右路传中,但曼宁格及时出击摘球,使得阿莫鲁索没能顶到,尤文最终保住1比0的胜果。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46'梅尔贝里),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28-莫利纳罗/32-马尔基奥尼,22-西索科,11-内德维德,29-德切列(64'乔温科)/10-皮耶罗,8-阿毛里(80'亚昆塔)。

  都灵(4-4-1-1):99-卡尔德罗尼/19-迪亚纳,14-纳塔利,22-迪洛雷托,3-皮萨诺/23-阿巴特,27-P.扎内蒂,8-巴罗内,33-鲁宾(56'阿布鲁斯卡托)/10-罗西纳(82'文托拉)/90-比安奇(71'尼古拉-阿莫鲁索)。

  锡耶纳主场1比1平卡塔尼亚。卡塔尼亚虽然赛前高居第2位,但历史上从未在锡耶纳获胜,而锡耶纳本赛季在主场拿到7分,并且已连续3个主场不失球,在客场仅获得1分。第75分钟,德尔格罗索右路长传,替补前锋卡拉约头球破门。第80分钟,卡拉月中线传球失误,保卢奇断球突入禁区被库尔奇扑倒,马斯卡拉主罚点球扳平比分。

  (马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