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甲-埃托奥帽子戏法亨利进球 巴萨5-0横扫升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5:54  新浪体育
西甲-埃托奥帽子戏法亨利进球巴萨5-0横扫升第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5日22: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5比0大胜阿尔梅利亚,埃托奥上演帽子戏法,亨利和阿尔维斯各入一球。巴萨各项赛事取得9连胜打入33球,场均3.7球。

  双方联赛历史交锋6场,巴萨4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3个主场取得全胜打入10求并力保大门不失。古德约翰森和凯塔仍因伤缺阵,伊涅斯塔伤愈复出,阿比达尔、亨利和埃托奥轮换进入首发。第2分钟,奥蒂斯传中,阿尔瓦雷斯头球攻门偏出。巴萨第5分钟取得领先,亨利传球,哈维外围劲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随后客队解围角球,图雷挑传禁区内,卡洛斯-加西亚头球勉强解围,埃托奥8码处凌空垫射破门。

  随后克鲁萨特开出角球,内格雷多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巴尔德斯没收。巴萨第13分钟扩大比分,梅西右路直传,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右侧晃过迭戈-阿尔维斯后回传被佩雷拉诺勉强挡出,跟进的梅西传球远点,亨利近距离推射破门。第16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斜射远角滑门偏出。第19分钟,埃托奥外围劲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没收。

  第21分钟,伊涅斯塔直传,哈维面对单刀机会并不贪功,他轻巧拨给一侧无人防守的埃托奥,喀麦隆人推射空门梅开二度,3-0。第24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右侧下底回传,前点背身倚住卡洛斯-加西亚的埃托奥脚后跟进球,这是喀麦隆人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4-0。第28分钟,普约尔解围打在马科斯脚下,科罗纳获得单到机会,巴尔德斯神勇从其脚下扑出皮球。

  阿尔梅利亚第30分钟再遭遇打击,内格雷多飞铲马科斯被红牌直接罚下,克鲁萨特不满判罚也得到黄牌。第37分钟,阿尔维斯30码处任意球直接破门,这是他加盟巴萨以来的首粒入球,5-0。第44分钟,奥蒂斯对伊涅斯塔犯规被黄牌警告,马科斯任意球远射被封堵。第45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左脚低射,迭戈-阿尔维斯没收皮球。

  第47分钟,古尔赫梅左路30码处远射打中横梁。第51分钟,阿比达尔传球,亨利挑过卡洛斯-加西亚后16码处半凌空抽射高出。第53分钟,阿尔瓦雷斯左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送入巴尔德斯下怀。巴萨逐渐放缓比赛节奏,人数劣势的阿尔梅利亚也甘于回收防守以免再度失球。赫莱布、博扬和维克托-桑切斯先后替换图雷、亨利和阿尔维斯出场。

  第82分钟,马内传球,阿尔瓦雷斯远射偏出。第85分钟,哈维开出角球,普约尔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86分钟,普约尔右路传中,埃托奥12码处低射被迭戈-阿尔维斯用腿挡出。第89分钟,赫莱布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佩雷拉诺6码处抢在埃托奥之前解围。第90分钟,纳塔里奥传球,何塞-奥蒂斯14码处的射门被阿比达尔挡出底线。取得9连胜的巴萨近4场比赛打入17球,场均4.3球;近9场比赛打入33球,场均3.7球。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0-阿尔维斯(73',29-维克托.桑切斯),4-马克斯,5-普约尔,22-阿比达尔;6-哈维,24-亚亚.图雷(58',21-赫莱布),8-伊涅斯塔;10-梅西,14-亨利(65',27-博扬),9-埃托奥

  阿尔梅利亚出场阵容(4-1-4-1):1-迭戈.阿尔维斯;2-布鲁诺,21-卡洛斯.加西亚,25-佩雷拉诺,3-古尔赫梅(87',10-何塞.奥蒂斯);15-科罗纳;17-胡安马.奥蒂斯(81',19-纳塔里奥),4-阿尔瓦雷斯,23-索里亚诺,8-克鲁萨特(46',22-马内);9-内格雷多

  贝蒂斯客场2比0取胜奥萨苏纳。第52分钟,奥雷里奥22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入网。第86分钟,埃玛纳左路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里卡多扑救脱手,帕沃尼近距离捅射破门。贝蒂斯3连败后取得连胜,卡马乔上任后所指挥的两场比赛奥萨苏纳遭遇连败。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