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后卫受伤孙继海临危受命 三人精妙配合险些扩大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22时(英国当地时间15时),英冠开始第13轮角逐,谢联主场1比0力克普雷斯顿,取得近3轮首场胜利,积21分升至第5位,重新回到升级附加赛区域。

  上半场最后时刻,场上出现了一个争议,客队球员尼科尔森对谢联左后卫奈史密斯一次粗暴的犯规导致后者倒地不起,而前者此前已身背一张黄牌。但主裁判怀特斯通不仅没有给他第二张黄牌,反而认为谢联右后卫纳夫顿此前有假摔在先,给了纳夫顿一张黄牌。

  中场休息的时候队医鉴定,左后卫奈史密斯已然无法继续比赛,此时布莱克威尔终于决定下决心再次使用孙继海,只不过位置变成了左后卫。

  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站起来,6轮之前孙继海在布拉马尔巷被罚下遭遇了4场停赛,而本轮他则以这里作为了自己回归英冠的又一个新起点。

  刚刚上场的孙继海没怎么适应节奏就马上经受了对手的考验,普雷斯顿队长麦克凯纳似乎认为这名新换上的左后卫应该比奈史密斯好对付,所以选择从这里撕开缺口,但他的强行射门高出了门框。

  第50分钟谢联获得任意球,并利用二次进攻由中后卫埃希奥古头球破门。而谢联全队都因此受到了鼓舞,紧接着孙继海直接传球找到比蒂,后者敲给插上的奎因,奎因的远射险些破门,一次简练而精妙的配合!

  落后的普雷斯顿想要压上进攻,但是碍于比蒂的牵制又无法投入全部兵力,谢联见好就收又换上了哈尔福德加强边路防守,剩下的时间里,客队的进攻没有再能给谢联造成什么威胁,孙继海在左路也比较太平的度过了其余的比赛时间。1-0,孙继海复出的首战收获了一场胜利,虽然打的并不是自己擅长的位置,但,至少是个好的开始。

  (Cooke)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