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帅称没托雷斯也能赢切尔西 蓝军比穆里尼奥时代华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0:36  新浪体育
贝帅称没托雷斯也能赢切尔西蓝军比穆里尼奥时代华丽

给我攻下斯坦福桥!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客场挑战切尔西之前,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对目前蓝军的风格表达了欣赏之情,同时他表示,利物浦仍有能力在没有托雷斯的情况下在斯坦福桥取胜。

  切尔西在主场联赛中已经四年、86轮不败了,利物浦方面要想打破这个神话,有相当的难度。目前红军的头号前锋托雷斯有伤在身,无法参加本场比赛,但贝尼特斯认为,即使缺了西班牙人,红军也有足够的火力。“基恩的腹股沟有问题,我们对于他能否出场并不确定,在决定之前,我们需要再等等看。”

  “杰拉德和阿隆索都可以上场,但是托雷斯不会上,也许下个星期他能复出,但是眼下是没有可能的。我们没有了托雷斯,但我相信我们有足够的进攻火力来击败切尔西,我们最近一直踢得不错,有着很好的信心。”

  “我们的阵容有足够的实力,过去我们也许会为托雷斯能不能上感到十分担心,但现在我们已经提高了,我们有新球员,我们的实力足够击败一支非常好的队伍,切尔西就非常好。现在谈论冠军还太早,但是我们有信心击败任何人。”

  “因此我们将会到斯坦福桥去竭尽全力,如果我们获胜,那会很完美,如果我们没有失利,那也会是一个积极的结果。”

  贝尼特斯还称赞了斯科拉里执教下的切尔西,他认为和穆里尼奥时代相比,现在的蓝军踢得更积极,不再是防守反击的队伍,而变成了一支强调进攻的华丽队伍。贝尼特斯说:“当格兰特执教的时候,切尔西的水平和穆里尼奥时期一样,也许更有进攻性一些。现在在斯科拉里手下也一样,他在提高球队和阵容,因此比赛对我们来说会很艰苦,但我们是和球队交锋,不是和主教练。”

  “切尔西现在也许更有攻击性了,这会让比赛更困难,因为他们有如此出色的球员,切尔西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我不想说比穆里尼奥执教时还好,因为我不想挑起口水战,但是很显然,他们踢得更有攻击性。”

  “他们现在的战术更加积极和注重进攻,成为了一支有着出色进攻理念的队伍。这场比赛也许会比以往两家俱乐部交锋时更加开放,显然切尔西现在很强调进攻,他们会压上来,他们有能力进球,我们之间的比赛将会有更多的进攻。”

  “切尔西有着全方位的实力,他们的边后卫也压上进攻,他们有很好的边路选手和攻击手,他们是非常好的球队,没有太多弱点,如果我们能够获胜,将是一个真正的鼓舞。”(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