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曼联大将恶铲C罗引冲突 吉格斯里奥怒斥昔日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22:23  新浪体育
前曼联大将恶铲C罗引冲突吉格斯里奥怒斥昔日队友

菲尔铲翻C罗

前曼联大将恶铲C罗引冲突吉格斯里奥怒斥昔日队友

里奥也怒了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挑战埃弗顿,是本轮前排名英超第五和倒数第五的较量,在古迪逊公园,红魔的成绩一向不错,上赛季客场小胜太妃糖,之前一个赛季更是打出4比2逆转的经典。

  曼联和埃弗顿之间有过不少球员交流。鲁尼希望自己的第100个俱乐部进球能在老东家的场地打进,而菲尔-内维尔、萨哈、霍华德等曼联旧将则希望打一场阻击战。下半时,落后的埃弗顿打出疯狂反扑,他们的气势从一次冲突开始上扬。

  第56分钟,曼联由守转攻中遭到昔日自己人的阻击,菲尔-内维尔先是在回追中踢倒了埃弗拉,接着瞄准左路踉跄的C罗,一个大幅度飞铲毫不客气。身体早已重心不稳的C罗几乎是倒在地上挨了这一脚,菲尔的右脚铲掉球,左脚有意无意的在C罗的身体正面带了一下,葡萄牙人痛苦的在地上翻滚。

  这动作幅度不小的一铲惹恼了曼联人。先是费迪南德冲上来,愤怒的推了一把菲尔-内维尔并提出质问,接着是吉格斯跑上来,伸手指着菲尔,嘴里念念有词似乎在教训昔日队友。曼联和埃弗顿的其他球员也围拢过来,场面一度显得紧张。

  主裁判维利赶紧平息事态,他给了内维尔一张黄牌,接着又叫过费迪南德和吉格斯,试图让他们冷静下来。看起来,菲尔-内维尔的凶狠球风依然没有改变,当年他曾和兄弟加里联手,把阿森纳的雷耶斯铲得畏首畏尾,如今他的鞋钉又对准了曾经的队友。

  也许是这次冲突让埃弗顿决心豁出去拼,接下来他们掀起一波波的攻势,并最终扳平了比分。巧合的是,在这场阻击曼联的比赛中,埃弗顿的前红魔球员表现出色,门将霍华德多次救险力保一球的差距,而费莱尼头球扳平的那一下,在右路传中助攻的正是菲尔-内维尔。(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