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大将称现有阵容已足够 18岁天才少年已入高层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中的欧洲冠军联赛上,皇马客场败给了意甲球队尤文图斯。在输掉比赛之后,外界传出了对皇马夏季引援不力的指责。今夏,皇马一直试图将曼联的C罗带到西班牙,但最终失败,而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球队又与西班牙国脚卡索拉和大卫-席尔瓦擦肩而过,同时队内主力罗比尼奥又被英超的曼城挖角成功。等等这些原因,再加上球队输球,不免会让人们对球队现有的阵容有所怀疑。

  对于这些质疑,皇马中场大将加戈有不同看法,他认为球队并不需要补充,对于现有的阵容,他很有信心。加戈说:“我会一直信任我的队友们。我有信心我们能在这个赛季获得三项冠军。”

  加戈还说:“我不是唯一一个说我们是否需要球员的人。出于尊重,我现在的这些队友们应该受到认可。我们有24个人,每个人都可以踢球,而其他的事情取决于教练和管理者们。他们要去决定在冬天或者明年夏天的时候,球队是否需要签新的球员。而我们知道,这支球队已经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而我们想每天都能有所进步。”

  正如加戈所说,球队高层要去决定是否需要在转会市场开放的时候签下某些球员。而现在,有传言和皇马扯上关系的球员不在少数,在皇马输给尤文图斯之后,就有传言称皇马对曼联的特维斯和维冈的扎基感兴趣。

  而据悉,最近又有一位球员被皇马看上。现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18岁小将德萨戈耶夫已经被皇马体育经理米亚托维奇顶上。德萨戈耶夫被认为是俄罗斯最有潜力的一颗新星之一,在场上可以打右边锋和影子前锋两个位置。在周四的联盟杯上,德萨戈耶夫所在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场3比0轻取西甲球队拉科鲁尼亚,其中德萨戈耶夫梅开二度,是最大的功臣,德萨戈耶夫也以两个进球处在联盟杯射手榜的首位。而在之前,世界杯预选赛上与德国队一场比赛中,德萨戈耶夫上演了自己在俄罗斯国家队的处子秀,成为了俄罗斯历史上代表国家队出场最年轻的球员。正是出色的表现,让德萨戈耶夫被皇马看上。据报道,米亚托维奇有意通过引进德萨戈耶夫来加强球队右路的进攻。(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