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兰伊联盟杯惊艳“献”勒夫 沙尔克当家自救只需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5日10:1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林龙

  库兰伊“复活”了。在周四同巴黎圣日尔曼的联盟杯第一轮比赛中,库兰伊攻入一球,助攻一球,当仁不让地成为全场最佳。被勒夫赶出国家队的痛苦暂时可以放在一边了。

  尽管沙尔克俱乐部依然坚定地站在他的背后,但走出被开除出国家队的噩梦对库兰伊而言却并不容易。在上一轮联赛中,库兰伊的表现非常低迷,只踢了一个小时就被换下场。而在他下场的时候,汉堡球迷还雪上加霜地对他高歌:“永远无缘国家队。”这对他造成了更大的打击,所有人都在担心库兰伊,但也都无能为力,能拯救他的只能是库兰伊自己。所幸的是,库兰伊只用了一个星期就“自救成功”。他的意志依然很坚强。

  当然也应该感谢沙尔克的球迷。本场比赛是“前国脚库兰伊”回到德甲之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沙尔克球迷的掌声给了库兰伊鼓舞。在他进球之后,球迷们又高声歌唱:“勒夫,你看到了吗?”这个场景很感人。主帅鲁滕也向他竖起了大拇指,而库兰伊则先是把手指头伸向天空,然后又指向了教练席。“献给勒夫的进球。”《图片报》的评论是对库兰伊最好的褒奖。

  沙尔克赢得很轻松,这与对手的轻敌不无关系。法国人只派上了两名主力球员,“这是二队,所以我们输了,因为我们没有足够的板凳深度。”该队主帅输得大言不惭。对手的轻敌让沙尔克主帅鲁滕很不爽,“他们太傲慢了。”“但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图片报》替他说出了心里话。

  马比亚拉在第12分钟就进球了——乌龙球。库兰伊在40分钟攻入第二球,随后又在69分钟时助攻阿尔丁托普攻入第三球。客队只是在伤停补时阶段才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3比1击败小组内第二号竞争对手,沙尔克赢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小组出线形势已非常乐观。当然,最重要的是库兰伊又回来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