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尔德隆:皇马永不会再强挖C罗 我们不想惹怒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22:11  新浪体育
卡尔德隆:皇马永不会再强挖C罗我们不想惹怒曼联

没错,这话是我说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英国通讯社消息,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周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皇马追逐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举动正式宣告结束。卡尔德隆还称,如果曼联不想卖C罗,他们将永远不会追逐C罗。

  皇马整个夏天都在追逐C罗,这甚至一度惹得曼联主帅弗格森大骂对方“一点道德都没有”。但弗格森最终成功的留住了C罗,而今天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更是声称,皇马将不会再追逐C罗,除非有一天曼联准备卖掉自己的王牌。

  “这件事情(求购C罗)可以忘记了,不仅仅是在明年1月份(可以忘记),而是可以永远遗忘。("It is forgotten, not only for January but forever," said Calderon.)我们只会在一个情况下谈论这件事情,那就是曼联决定出售C罗。但是事实上(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我们上个赛季谈论过这件事情,曼联决定不会出售C罗,我们不想做任何事情来对抗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

  “C罗决定留在曼联,我们只能接受现实。皇马不会做任何事情,来扰乱像曼联这样的兄弟俱乐部。我们是两家大俱乐部,我们想和曼联成为永远的朋友。我们处于同样的转会市场里,我对曼联怀有很深的尊重。”

  而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C罗也表达了自己希望继续为曼联效力的愿望。

  “夏天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可以说些什么了。我正效力于曼联,我想再次为曼联赢得些什么。曼联有很多有潜力的球员,他们有再次赢得欧冠冠军的动力。这赛季,球队更加成熟了,有了更多的经验,贝尔巴托夫也来了,我们必须相信自己。我希望能尽快找到回上赛季的状态,目的是让自己做得比07-08赛季更好。”

  今夏,皇马锋线大将罗比尼奥以32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城,但卡尔德隆认为,曼城不会在一夜之间成为豪门,尽管他们现在已经成为欧洲新贵。

  “曼联取得了很多的成功、拥有了很多奖杯,这么多年以来,这已经形成了传统。曼城则刚刚开始签优秀球员,并试图成为一支强队。或许将来他们会如愿,但这得需要几年的时间。”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C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