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阵中两个悲哀人 莫拉蒂:AC米兰买贝克汉姆只为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0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3分很重要。”1比0小胜阿诺索西斯后,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显得比较满意,“小组出线已经很近了,当然我想要小组第一。我们的表现?这应该是一个困难的夜晚,因为我们几乎全队都是从一系列密集的赛程中过来的,全是国际比赛和长途旅行,很少训练,其实坎比亚索的受伤并不是偶然。”

  国际米兰胜得不是很轻松,但没用很大力气,这也是穆里尼奥赛前就提出的要求,“我不喜欢听国际米兰进攻不力的说法,我们只是在破门上有点费劲,相对于打罗马,我们的射门成功率是低了,但这和创造进攻机会多少是两码事。具体到比赛,我们是可以踢得更好,但今天我们的对手组织得非常严密,当然只是在防守方面。而我们打过罗马那样的比赛,需要一定的适应和恢复。”

  穆里尼奥的球队现在联赛和杯赛都占据着有利的优势,能否夺取双冠?穆里尼奥说:“在同一个赛季赢得冠军联赛和联赛不是不可能的事,而是非常困难的。我不想现在做什么选择,我喜欢每场比赛都用最佳的态度去对待。就像我的用人上,我让伊布90分钟留在球场上,因为我觉得我手中没有其他球员能和他媲美,我总是要把最强的球员派到球场上。”

  小胜穆帅满意,老板莫拉蒂也是一样,“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我们在罗马奉献了完美的进攻和比赛,而现在我们更需要的是成绩的连贯性,所以最小的努力换来最大的成绩,我很满意。”

  莫拉蒂也谈到了夸雷斯马,“在他的收购费用上,有些报道是不正确的。无论如何,这个小伙子刚刚到来,他充满着志向。我不指望他迅速能表现出完全的状态,穆里尼奥在他身上下了赌注,这对我来说就足够重要了。夸雷斯马是球队的一部分,就像主教练说的,如果他能出色表现,就能继续踢下去,否则就会困难。”

  夸雷斯马已经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这是事实,尤其在对罗马那样大好的情况下,葡萄牙小将都没有成功展现自己。莫拉蒂的意思很清楚,看穆里尼奥的,葡萄牙主帅如何看待处在十字路口的夸雷斯马呢?“两个月后,你们的态度就会不一样了。”

  看来穆里尼奥的信心还很足,不过对另一名小将巴洛特利,这次又是90分钟板凳,穆里尼奥解释说:“很简单,这样激烈的竞争任何选择都是困难的。马里奥是伟大的球员,他的天赋和特点让他可以胜任前锋线的任何位置。”穆里尼奥的话没说完,“可惜现在前场我的人员充足。”不仅克雷斯波那里抱怨,克鲁斯都只能打替补,竞争中必然有人要哭脸。

  在冠军联赛取胜后,穆里尼奥和莫拉蒂也分别对贝克汉姆将加盟米兰的消息发表了评论。穆里尼奥倒算心平气和,“去米兰?可惜我们已经有29个球员了。”莫拉蒂则表明了自己与AC米兰的志向不同,“贝克汉姆?他们AC米兰有他们的经营目标——赚钱,而我们的目标与他们不同。哪条路好?到赛季结束我们再看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