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重开转会敲定今冬唯一重购 千万夺下巴西最红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5:02  新浪体育
巴萨重开转会敲定今冬唯一重购千万夺下巴西最红新星

凯里森距离巴萨越来越近了

  新浪体育讯 巴西媒体透露,科里蒂巴俱乐部队的前锋凯里森与巴萨已经越来越近了,甚至冬歇期这位今年打入了将近40球的新秀就有望加盟诺坎普,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巴萨高层与巴西经纪公司“Traffic”之间的良好关系。

  在今年夏天之前,“Traffic”在巴萨球迷眼里还是非常陌生的一家经纪公司,但现在,这家公司却成为了加泰罗尼亚媒体上每天都出现的熟悉名称。今年夏天,巴萨就花费1000万欧元,从“Traffic”手里买到了巴西年轻中卫亨里克的所有权(亨里克目前被租借到勒沃库森)。一周之前,“Traffic”又成为了巴萨在生意上的伙伴,他们要与巴萨一起买下美国职业大联盟的一家俱乐部。

  现在,“Traffic”公司又开始与巴萨商谈前锋凯里森的转会适宜。原本科里蒂巴俱乐部拥有凯里森20%的所有权,“Traffic”公司拥有他80%的所有权,但现在,为了交易方便,“Traffic”已经将那20%的所有权也买到了手。这样,他们可以放开手脚与巴萨谈判。

  凯里森在10个月的时间里打入了36球,是目前巴西国内最红的射手。凯里森身高1米86,左右腿射门能力都很强,头球也不错,是真正的禁区杀手,而且门前嗅觉非常好,临门一脚非常冷静。相比瘦弱的博扬,瓜迪奥拉更喜欢凯里森这一类型的前锋,巴萨主帅希望能尽快引进凯里森。

  原本瓦伦西亚也对凯里森非常感兴趣,但现在他们却有意退出球员争夺战,因为凯里森的价格远远超出了他们的预料。据悉,瓦伦西亚只想用500万欧元就引进凯里森,但这一报价却立即就被凯里森的经纪公司驳回,因为这家公司的心理价位是1500万欧元。

  得知价格差距如此之大后,瓦伦西亚已经基本放弃对凯里森的追求,他们转而在欧洲转会市场寻找更富经验的前锋,比如汉堡队的克罗地亚国脚奥里奇。目前,巴萨与“Traffic”公司的谈判还未结束,但双方达成交易的可能性非常大。

  相关阅读:假收购曝光巴萨锋线未来计划 巴西奇才10个月进36球

  (伊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