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意调查阿根廷新帅第一无争议 克雷斯波:我选比安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48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阿根廷选帅的步点越来越急促,据称足协人士已经打电话征询比安奇的意见,马拉多纳在忙于“组阁”,巴蒂斯塔四处宣扬自己有希望。11月19日与苏格兰队的友谊赛定下由巴蒂斯塔指挥,主教练的最终确定时间可能后延到这场比赛之后。

  现役球星开始出面发表谈话,表白自己支持的候选人。除了梅西在第一之间表示支持巴蒂斯塔执掌教鞭之外,日前克雷斯波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赞同比安奇出任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贝隆则对马拉多纳担任主帅表示了很大的热情。也有怀念离职教练巴西莱的,这就是一直受他重用的里克尔梅。里克尔梅表示,队员们应该承担更大的责任,巴西莱是因为大家的原因才离开帅位的。

  各个媒体的民意测验在继续进行,到23日为止,比安奇的得票率还是最高。在《奥莱报》网站的调查中,比安奇的支持者多达41%,排第二的是马拉多纳,为14.9%,然后是巴蒂斯塔,为11.9%;《号角报》的调查显示,比安奇获得48%的支持率,巴蒂斯塔为17.7%,西蒙尼15%、马拉多纳12%、鲁索6.7%;ESPN西班牙语体育台调查的结果是:比安奇61%、马拉多纳16%、巴蒂斯塔12%、鲁索6%。

  由于《奥莱报》等媒体积极为比安奇造势,正在瑞士参加国际足联会议的格隆多纳不能不面对相关传言。据报道,这位阿根廷足协主席的助手从苏黎世拨通了比安奇的手机,问道:“我们想知道你是不是想出来工作,这一次你做好抓住机会的准备了吗?”比安奇的回答是:“是呀,我做好了准备,我当然想领导国家队。”

  而此前,比安奇从1998年起已经三次拒绝出山,原因在于他与格隆多纳之间不和。2006年比安奇第三次拒绝后格隆多纳曾表示:“或迟或早比安奇总要成为阿根廷队主教练。”比安奇则说:“将来会有这一天,也许是格隆多纳离开足协之后。”他还说:“我的年龄并不大,可以等待。”今天,也许59岁的比安奇不愿意再等待下去了。

  媒体分析认为,如果足协决定聘请比安奇出山,还有一些问题需要妥善解决,大致有这样三条:一,怎样处理与格隆多纳的关系;二,怎么和马拉多纳打交道;三,怎样协调工资问题。比安奇最近一次在博卡青年队任职每年薪金130万美元,而巴西莱的年薪只有50万美元。

  马拉多纳一直跃跃欲试,21日他表示:“我要拼争到最后,绝不轻言放手。”老马已经选好了助理教练和体能教练,他还说:“国内球员在我的计划中,这里的球员完全可以和在外边踢球的球星获得同样的机会。我的想法是贝隆、里克尔梅一起上场,他们和梅西应该在队里,听从教练的指挥……”

  巴蒂斯塔已经数次对媒体说:“足协的人士说我很有希望。”日前他还对西班牙《马卡报》表示:“我没有机会和马拉多纳谈话,但我是一个候选人,他是另一个候选人。我有我的班子,可这并不是说我不想和迭戈一起工作。如果我当教练,他知道我会一直朝他敞开大门。”鲁索和西蒙尼一直没有就竞争国家队主教练职位发表谈话。

  格隆多纳已经许诺27日从苏黎世归来后给民众一个说法,但不知他是否会带给人们一些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