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德里同城死敌爆出新火花 马竞员工要皇马球衣被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虽然已经过去有些时日,但上周末的马德里德比却依旧余音绕梁。日前,据西班牙媒体透露,马德里竞技一位名叫塞巴斯蒂安的理疗师刚刚因为赛后向卡西利亚斯索要球衣而被俱乐部解职。

  上轮德比结束后,塞巴斯蒂安跑到场边,希望能够得到卡西利亚斯的球衣。皇马门将起初略感意外,因为由于皇马最后时刻上演绝杀,卡尔德隆的观众们当时正用嘘声欢送皇马退场;而终场哨响前一位马竞球童还与卡西利亚斯发生了言语冲突,后者严肃地劝慰他“你要冷静一下”。

  不过,回过神来的卡西利亚斯还是立刻将球衣交到了塞巴斯蒂安手上。这时,马竞其他工作人员看到这一幕后很是不满地质问塞巴斯蒂安:“你怎么能向××养的要东西?”开始,卡西利亚斯还只是以为这是一句玩笑之语;但看到马竞工作人员继续念叨“××养的”后,皇马门将生气地开始与对方理论。好在皇马守门员教练及时将卡西利亚斯劝回了更衣室。

  虽然卡西利亚斯没有把这次意外放在心上,但塞巴斯蒂安却为此丢了饭碗。德比后一些马竞工作者纷纷表示当时塞巴斯蒂安向对手索要球衣之举非常不合时宜,再加上此前已有不少人质疑其工作不力,导致球队伤情泛滥;最终,马竞技术总监皮塔奇决定解除塞巴斯蒂安的理疗师职务。

  虽然马竞主席塞雷佐否认了这则消息,但西班牙媒体调查后还是明确表示,塞巴斯蒂安已经不再担任马竞一队理疗师一职。目前,俱乐部提拔了二队理疗师临时为一队球员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竞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