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标王似已暗遭提前否决 蓝黑军冬季求购强力新边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夸雷斯马的表现令所有的国际米兰球迷失望,尽管穆里尼奥在日后的比赛中还会给他一些机会,但布兰卡已经在考虑国际米兰的下一个边锋人选了,日前,国际米兰的高级顾问苏亚雷斯透露:“我现在盯着迪马里亚的每一场比赛,他将是穆里尼奥的下一个目标。”但现在,这个“明夏”的目标有可能提前的“今冬”了。

  《罗马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关于迪马里亚转会的谈判将在12月份开始,由于国际米兰在夏天并没有用满两个从国外引援非欧盟球员的名额,因此迪马里亚存在加盟的条件。当然,已经在夏季转会市场花费了重金的国际米兰不可能出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带走迪马里亚,苏亚佐将成为谈判的筹码,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苏亚佐经历了伤病的困扰,在处子秀联盟杯出场15分钟即攻破那不勒斯的大门之后,洪都拉斯人就受腿伤困扰,现在他刚刚伤愈复出。国际米兰希望通过苏亚佐作为交易的筹码,能够以一笔可以接受的现金价格得到迪马里亚。

  在刚刚结束的联盟杯比赛中,本菲卡也正是凭借迪马里亚的进球,客场1-1战平柏林赫塔,这位20岁的阿根廷新星正在以迅猛的势头攀升,国际米兰之所以考虑提前动手,也是害怕迪马里亚与本菲卡签订新的合同,进一步提高违约金,届时再引进就更困难了。

  除了迪马里亚之外,穆里尼奥还看上了本菲卡24岁的防守型中场约布达,这位法国和突尼斯双重国籍的中场也是本菲卡的主力,但国际米兰实在无力冬季引进他了,他将是国际米兰夏季的目标,有可能成为维埃拉的接班人。

  冬季转会只能解决后半赛季的问题,眼前的“新援”是伤愈复出的球员,据称,国际米兰在欧洲冠军杯当天,没有参加比赛的人都没有停止训练,而且强度很大,马克斯维尔已经“非常接近复出”了,而在冠军杯被换下的坎比亚索只是简单的“右腿肌肉疲劳”,问题不大。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