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纳瓦罗:优势还在皇马手里 主场进尤文4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38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皇马46年来始终客场无法战胜“斑马军团”,上次取胜还是凭借迪斯蒂法诺的进球。皇马人都希望趁着尤文状态不好,打破魔咒,但还是没能成功。不过,从队长到主帅再到队员,皇马上下都保证回到主场必胜尤文。

  队长劳尔在返回马德里前也平静地告诉记者:“都灵是我们的伤心地,这次我们试图打破魔咒,但仍然没有做到。不过,等到下轮比赛我们在主场和尤文交手时,我们会展现真正的实力。在伯纳乌,我们不会再让尤文像今晚在他们主场这样随心所欲。”

  除此之外,返程路上,在面对随队球迷提出的索要签名和合影请求时,皇马队员们也纷纷笑着告诉拥趸:“别担心,形势还掌握在我们手里。”回家却遭遇失利的卡纳瓦罗更是大胆地给出了比分预测:“在马德里,我们会进尤文4个,不会让他们从容比赛。”

  日前,皇马俱乐部已经开始对外销售11月5日主场与尤文图斯一战的门票。球队上下都希望,届时观众们可以坐满整个伯纳乌,让球场成为对尤文图斯而言的高压锅。1961-62赛季冠军联赛1/4决赛,皇马在客场凭借迪斯蒂法诺的进球1比0战胜“老妇人”,回到主场却0比1不敌对手,但皇马最终在附加赛中3比1淘汰尤文。虽然还未进入淘汰赛阶段,但皇马人却都已开始憧憬复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