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面马竞竟把欧冠当第二战场 雪藏阿圭罗为打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04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冠军杯主场1比1战平利物浦,终于让联赛中已遭遇3连败的马竞松了口气。毕竟目前与利物浦同积7分,红白军团出现前景颇为美妙,但主帅阿吉雷并未就此解除下课警报。

  本赛季马竞一直犹如双面人。冠军杯高歌猛进,联赛输多胜少;开局连续奏凯,一遇强队马上三连败。本场再次体现这一特性,马竞上半场死气沉沉,下半场阿圭罗出场,局面陡然改观。

  阿吉雷的球队如此晃晃悠悠的成绩,很难让马竞高层满意。因此,平局并未让他们打消中途换帅的主意,恰恰相反,马竞高层始终在为寻找阿吉雷的替代者而努力。本轮联赛,马竞将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如果再有闪失,阿吉雷难保不会成为本赛季西甲第3位黯然下课的主帅。

  消息人士透露,尽管马竞欧战成绩不错,但远无法取悦俱乐部领导层,因为他们认为联赛才是主战场。迎战利物浦前,技术总监皮塔奇便在高层授意下宣称:“最重要的是联赛,马竞要争取每个赛季都参加冠军杯。为此,我们必须在联赛中持续取得好成绩。”阿吉雷闻言便对首发阵容进行大幅度调整,雪藏阿圭罗等主力,全力备战比利亚雷亚尔。

  马竞球迷倒是支持阿吉雷继续带队,俱乐部头号股东小希尔也力挺墨西哥教头。但主席塞雷佐等领导对球队防守问题和板凳深度大为不满,认为阿吉雷领衔的新赛季竞技规划已告失败,换帅不失为一种好选择。据了解,马竞已开始制定新的竞技规划,并着手准备冬季引援事宜。

  换帅成本不菲,马竞目前经济形势并不乐观,因此“换帅派”虽对不少名帅青眼有加,但目前最看好的还是马竞青训负责人阿莫鲁图。此君熟悉俱乐部事务,又在毕尔巴鄂、皇家社会有过执教经历。在阿吉雷彻底化解信任危机前,阿莫鲁图将始终作为一柄达摩克利斯之剑悬在墨西哥人头顶之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马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