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最糟热刺直坠深渊 支柱:比当年降级的利兹还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9:25  新浪体育
英超最糟热刺直坠深渊支柱:比当年降级的利兹还差!

7000万只换来糟糕战绩!

  新浪体育讯 托特纳姆热刺又输了,他们在英超中的糟糕状态延续到了欧战中,在联盟杯D组的比赛中,热刺0比2负于乌迪内斯,比赛中该队的奥哈拉还被红牌罚下。

  输球让热刺的西班牙主教练拉莫斯十分愤怒,他说:“情况不好,更衣室目前的气氛不正常,不过他们知道输赢都有可能,这就是足球。我非常愤怒,因为我不喜欢输球。如果不是守门员戈麦斯的失误、如果我们先进球,比赛也许会不同,当然这样的失误是可能发生的,我不得不支持我的球员。”

  夏天时热刺在转会市场上投入巨资,转会费共花了7000万英镑,一度被视为冲击英超四强的热门,但本赛季开始以来,他们却取得了英超历史上最糟糕的队史开局,前8轮竟然只拿到2分,目前排名在英超20强中的最后一位。

  对于目前的情况,热刺后防支柱伍德盖特痛心疾首,他告诫队友,再这么下去,热刺将会从英超降级,因为他自己曾经历过前车之鉴,那就是当年的利兹联队。

  伍德盖特说:“我们必须立刻吸取教训,人们说我们的实力不会降级,但这是错的。我以前在利兹,那时候的利兹实力比现在的热刺还强,但我们最终降级了。如果我们开始专注并且发挥,我们不会降级,否则的话,我们会的!”(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热刺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