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不屑AC米兰引进贝克汉姆 托尔多:我都要笑出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本周发布的消息,意甲又将迎来一位巨星:AC米兰将租借贝克汉姆。为了保持状态,英格兰人需要在美国职业大联盟赛季结束之后有球可踢,意甲的豪门成为了他的选择。而AC米兰则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的赞助商。对此,国际米兰不屑一顾。

  国际米兰的主席莫拉蒂表示:“这不是一个工程的问题。AC米兰有他们的历史。现在,他们在这样做事情,在引入资金方面,这有可能是正确的,但我想象他们要为这些球员支付工资,因为他们是拿薪水的。但是,我没有任何想法。我们的情况不同,我不想轻视谁,因为看上去这并不差。我们有年轻的球员,我们希望铸就未来。AC米兰的未来建筑在过去的基础上,所以他们可以做不一样的事情。这是一种他们在收购维埃里时就开始使用的哲学了,然后他们又收购了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现在则是贝克汉姆。”

  相对于莫拉蒂,托尔多所表达的意思就直白多了,托尔多在得知AC米兰将引进贝克汉姆之后说:“AC米兰引进贝克汉姆?我都要笑出来了!”

  对于国际米兰方面的态度,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立即回应,他表示:“国际米兰是考虑未来,我们可不是考虑过去,罗纳尔迪尼奥才28岁,他怎么能算‘过去’?我们考虑的不是未来也不是过去,我们所考虑的,只是打造一支全意大利最漂亮的球队,至少在我们的球迷看来是最漂亮的的。”

  (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8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