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报曝光皇马巴萨争全欧第一新星 为买他宁愿干等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0:31  新浪体育
法报曝光皇马巴萨争全欧第一新星为买他宁愿干等两年

最新的《法国足球》透露,皇马、巴萨均对本泽马产生了浓烈兴趣

  新浪体育讯 “追逐本泽马的球队不仅仅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曼联,事实上,欧洲几乎所有的豪门球队都在关注他”,里昂前锋本泽马的经纪人卡里姆声称。

  在最新一期《法国足球》杂志刊登的讲话中,卡里姆表示,从本泽马16岁时开始,他就一直和以上这些俱乐部保持联系, 而本泽马的东家里昂俱乐部是知晓相关情况的。卡里姆同时称,本泽马转投欧洲豪门的时间将由本泽马本人决定。

  “目前他想继续留在里昂队踢球,以取得更大的进步,因为在那里他一直在学习新的东西。事实上,他在里昂这支球队和里昂这座城市过得都很开心”,卡里姆说。

  此前,里昂俱乐部的主席奥拉斯曾经声称,他不会以低于1亿欧元的价格出售本泽马。“这是一种说明本泽马是非卖品的方式”,卡里姆说。

  实际上,本泽马很早以前开始就已经进入了欧洲豪门的视野。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曾经5次亲自飞往里昂观看本泽马的表现;曼联队的主教练弗格森近期还与本泽马的父亲碰过面;根据《法国足球》杂志的说法,跟本泽马父亲会过面的不只是弗格森一个人。

  本泽马今年20岁,前不久刚刚与里昂队续约至2013年。在转会的问题上,本泽马周围的人都希望他不要草率行事,而是按照既定的日程按部就班。

  按照上述的“日程”,本泽马将在里昂效力到2010年,届时,他将会在心智和足球方面都趋于成熟,获得一些荣誉,同时也会积累很多经验。这么做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前,本泽马不必经历太大的变化,有利于他在法国国家队站稳脚跟,以主力球员的身份代表法国队参加世界杯的比赛。(KKGonzalez)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皇马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