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指出鲁尼距金球只差一点 谈贝巴为何可称大师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中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曼联在主场以3比0击败了凯尔特人队,两名红魔前锋大放光彩,贝尔巴托夫打进两球,鲁尼也延续了连续进球的状态,这让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十分高兴。

  鲁尼最近的状态惊人,已经连续七场比赛破门,共打进了九个球,不过在今年的欧洲金球奖评选中,鲁尼只是候选之一,却并不是媒体眼中的热门,谈到这一点,弗格森认为,鲁尼和金球最大热门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唯一的差距就是进球数。

  弗格森说:“鲁尼完全有能力达到金球的水平,他和克里斯蒂亚诺刚来曼联的时候都是不到二十岁的年轻人,但他们的进步实在是超凡的。”

  “我们现在在谈论欧洲金球奖时没有把鲁尼划到和克里斯蒂亚诺同样水平的唯一原因,是克里斯蒂亚诺上赛季打进了四十二个进球,这没有人能和他比,因此他也应该赢得金球奖。如果鲁尼也能有这个进球数,那么他完全有能力竞争金球。”

  不过弗格森多次指出,鲁尼在进球之外的贡献是其他人很难做到的,作为一个前锋,在中前场的拼抢和防守十分积极,而给其他队友牵扯出的空档也很多,满场飞奔也许消耗了鲁尼的进攻能量,但从对全队的整体贡献上,鲁尼绝不仅仅局限于踢好一个前锋。

  对于现在热得发烫的鲁尼,媒体也热衷于炒作,利物浦后卫卡拉格在自己的自传中披露了一个细节,让媒体广为转载。卡拉格透露在2006年英格兰队的一次飞行途中,飞机遇到了气流非常颠簸,机上的鲁尼吓得发出了奇异的吼叫,让他感到吃惊。卡拉格写道,当时飞机上的妇女和小孩都在尖叫,此时有一种更可怕的嚎叫声压过了一切声音,他回头一看是吓得发抖的鲁尼,卡拉格戏称:“我这辈子从没听到过这样的嚎叫。”

  在谈到曼联另一名前锋贝尔巴托夫时,弗格森指出,保加利亚人的踢法与众不同,他的传球是大师级的。弗格森说:“贝尔巴托夫的球风是超凡的,曼联的球员们现在逐渐开始理解,他是什么类型的球员。”

  “我一直认为,贝尔巴托夫的传球功夫实在是非凡的,在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他的三四脚传球都绝对是超级的,另外他已经为我们打进了五个进球,他现在正在做出出色的贡献。”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0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弗格森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