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今年金球奖不属于我 我看好C罗也喜欢梅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欧洲金球奖评选临近,30人候选名单已经出炉,上届得主、AC米兰的巴西球星卡卡也在其中,不过他承认,今年的最大热门应该是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卡卡认为,C罗将会夺取今年的金球奖。由于2007-08赛季在英超和欧洲冠军联赛中表现出色,葡萄牙人是目前毫无争议的最热人选。

  卡卡说:“我是一个现实的人,今年的奖项不会是我的,这很遗憾,但却有道理,因为AC米兰并未打出一个出色的赛季。”

  “我个人最看好的是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他和曼联赢得了两项主要赛事的冠军,而且他打进了很多的进球。”上赛季,C罗个人攻入42个进球,成为了欧洲金靴。

  不过球王贝利却评价说,C罗射门欲望不强,“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有些时候看上去他没有进球的欲望。克里斯蒂亚诺的速度非常快,视野也非常开阔,但如果他不进球的话,他就不会那么引人注目。”

  卡卡还谈到了另一个金球奖候选梅西,他说:“梅西是我喜欢的那类球员,和C罗一样,他盘带,他进球,梅西有时候一个人就能决定比赛胜负。”

  梅西的追捧者当然不在少数,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就是其中之一,“银狐”对梅西简直是望眼欲穿,他毫不犹豫的把梅西放在了自己的金球奖第一选择上。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卡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