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宝贝计划"延续龙脉 新哈维伊涅斯塔只会越来越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7: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每一个进入巴萨一线队的年轻球员,俱乐部都会为他们设计专门的“宝贝计划”。由于进入一线队的苗子越来越低龄,这些还是孩子们的球员,在肌肉发育和身体对抗能力上,都与成年队有不少差距,因此,这项以身体训练为主的“宝贝计划”就显得很有必要。哈维、伊涅斯塔和梅西当年都享受过这样的待遇。如今巴萨队中享受这一待遇的是博扬和布斯克斯。

  这种开小灶的待遇,实际上就是给球员一个心理暗示:俱乐部将重用他们。因此,博扬会在外界质疑他出场时间少的时候笑着回答:“放轻松点,赛季才开始一个多月呢……”果然,瓜迪奥拉在冠军杯中给博扬机会,而后者的回答是两个进球。巴萨本赛季在联赛中一共为6名前锋注册,其中除了尚未出场的佩德里托,博扬是亮相时间最少的(120分钟),有传言称这是博扬在青年队时和瓜迪奥拉有过不愉快的结果。但一切口水反击都不如进球来得实在,博扬的两个进球让瓜迪奥拉没有后悔将古德约翰森放在板凳上(埃托奥和亨利铁定轮休)。

  相比于博扬,布斯克斯进球属于稀有现象。在被瓜迪奥拉一手提拔到一线队的球员中,布斯克斯是最受重用的———本赛季中场球员中他得到的上场时间仅次于哈维和伊涅斯塔。上周末的联赛中,凯塔仅踢了28分钟就因为受伤离场,周二的全面体检确认,他将休战一个月,这也意味着布斯克斯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巴萨出场阵容(433):巴尔德斯/希尔韦尼奥、普约尔、马克斯(52’卡塞雷斯)、阿尔维斯/布斯克斯、杜尔(67’维克托·桑切斯)、哈维(57’亨利)/赫列布、博扬、梅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