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唯一软肋也变强? 他摘掉"豪门最差门将"的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6: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第15分钟,卢西奥在后场失误,穆图带球长驱直入,几名后卫已经无计可施。伦辛冲了出来,他提前封堵住了穆图的前进路线,匆忙中罗马尼亚人起脚射门,被伦辛用身体挡出。伦辛为拜仁暴住了1比0领先的优势,这一刻,他让人想起了巨人卡恩。伦辛是拜仁冠军杯上的幸运星,在他参加的五场比赛中,拜仁保持了不败的战绩。

  2006年的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伦辛临时顶替受伤的卡恩,出战AC米兰,表现出了超越年龄的成熟。2007年,又是面对AC米兰,伦辛再次站在了门前,尽管有两个失球,但是拜仁获得了一场宝贵的平局,这场比赛中伦辛同样扑出了对手多次有威胁的射门。他在联赛中的成绩也相当不错,在2比5输给不来梅之前,他代表拜仁总共出场了27次,没有一场失利。

  但惨败不来梅,改变了一切。伦辛开始面对批评,巨大的压力下他的失误也在增多,对波鸿的比赛成了又一场噩梦。他的前教练迈耶也认为他的水平在下降。好在拜仁一直支持伦辛,克林斯曼承诺不会引进新门将,并且恳请球迷给伦辛更多的耐心。如果这样的表现能够继续,那么伦辛可能还会在冠军杯中给拜仁带来幸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拜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