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标王最重要的东西已丢失 国米每分钟竟付给他6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夸雷斯马,穆里尼奥算是够宽容的了,对罗马那场4-0,夸雷斯马成为了“一片光明中唯一一块阴影”,赛后穆里尼奥甚至公开警告他“以后要再这么踢就别上了”,但对阿诺索西斯的比赛,穆里尼奥还是派他出场打了一阵, 

  夸雷斯马的技术还是非常出色,几次边路摆脱,以及终场前那次战术角球后送给阿德里亚诺的那脚挑传,其实都很漂亮,但现在的夸雷斯马,似乎缺少了一点必要的东西……

  一次是74分钟,夸雷斯马左路拿球原本得到了机会,但由于自己犹豫不决,被对方后卫逼没了射门的角度,小角度再打被门将扑出,另一次是终场前,麦孔右路长传禁区,对方后卫摔倒,千载难逢的机会下,夸雷斯马--这样一位技术出众的球员--居然犯下了停球没有停住的低级失误,再追球传中已经来不及,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造成了我们之前提到的那个角球,ESPN的解说员干脆用了“terrible”一词形容夸雷斯马的这脚停球,“糟糕的停球!这样好的机会只造成了一个角球!”ESPN评论员高喊道。

  对夸雷斯马评价不高的不止是ESPN的评论员,赛后kataweb的编辑迭戈-科斯塔给自己的老乡打了5.5的全队最低分,甚至阿诺索西斯队中也只有替补球员哈沃尔一人比夸雷斯马的分更低。

  的确,比起刚来国际米兰时,夸雷斯马少了一些东西,那是作为一名明星球员所必需的东西--自信心。在足球场上,自信心可以改变一个人,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这是在巴塞罗那时他所丢掉,在波尔图时又重新拾起的东西,现在看来,夸雷斯马在国际米兰的前景真的得打上一个问号了。

  赛前,《都灵体育报》曾经算了一笔帐,以夸雷斯马的身价,到上轮对罗马之后为止,他在国际米兰每出场1分钟,相当于花费60万欧元,今天这半小时的出场可能会让他的“昂贵指数”略有下降,但糟糕表现却丝毫没有改观。

  或许一些球员真的就是天生不适合在豪门踢球,例如现在同样处于困境的利物浦前锋,以前也曾在国际米兰有过不佳经历的罗比-基恩,再比如当年的“卡利亚里之王”,后来在尤文图斯销声匿迹的乌拉圭中场奥尼尔,这样的球员往往骨子里自信不足,在大牌球星面前始终抬不起头,只有在名望不及他们的人面前,才能踢出自己的水平,或许夸雷斯马也是他们其中之一,或许国际米兰真的不太适合他……

  (狄雷)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