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伊布应该永远上场 我们不需要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对他的球队1-0战胜阿诺索西斯法马古斯塔的比赛进行了评论。 

  他说:“今天很困难,但与紧缩后防线的球队的比赛总是很困难的,但你不能说我们没有创造出机会。球队在冠军联赛中踢客场比赛时总会紧缩在后防线上,而今天我们同样看到了这一点。我们的面前是一支表现极好的球队,但他们在第85分钟才开始进攻。这并不是批评,他们计划的就是这样踢,这很正常。我们知道,真正的冠军联赛开始于小组赛阶段以后,那时有十二三支球队在争夺冠军。目前,我们只须尽可能少的犯错误。”

  对于连续2场冠军联赛进球的阿德里亚诺的表现,穆里尼奥说:“他很年轻,他有极好的身材。他必须跑90分钟。这是他的工作夸雷斯马?他喜欢用他的外脚背踢球,但如果你在几个月之后问我关于他的事情的话,我们会谈论一个不同的夸雷斯马的。我们对坎比亚索感到担心,但希望这只是一个轻伤。他是一名老练的球员,他下场以后形势变得糟糕了。我们的问题在中场,在那里,我们没有了维埃拉,而萨内蒂正在踢边后卫,但这就是我们的生活,我们必须继续走下去。”

  有人暗示,伊布没有必要在这样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但穆里尼奥说:“伊布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之一。他应该永远上场。对于我,对于球队,对于国际米兰,对于足球迷,对于他的国度来说都是如此。他应该永远上场。我不认为他们说他应该出场70分钟,然后休息是正确的,我想的恰恰相反。”

  最近2天,AC米兰方面表示贝克汉姆有可能加盟,穆里尼奥对此评论道:“贝克汉姆去米兰很好,国际米兰没有考虑过这一点。我们有29名球员,太多了。他去米兰好极了。”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