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惊人消息 小贝确定冬季加盟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8:04  新浪体育
AC米兰官方宣布惊人消息小贝确定冬季加盟红黑军

贝克汉姆面临职业生涯重要的一步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再次骗了所有人,几天前他刚刚表示“对贝克汉姆来AC米兰训练一事毫不知情”,但他刚刚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却证实了小贝将到来的消息--而且,不仅仅是训练,在下半赛季,贝克汉姆将代表AC米兰踢球。

   

加利亚尼对《米兰体育报》表示:“贝克汉姆想来AC米兰训练,而我们则希望他加盟,他将在1月份加盟我们,并随我们踢完剩下的半个赛季。这不仅仅是一笔转会,这将是一笔伟大的交易,我们为我们的政策而骄傲。他将在联赛和联盟杯在安切洛蒂麾下效力,今天的足球不再只是技术和战术了,否则我们应该回到19世纪,贝克汉姆仍然可以为我们带来爆满的球场看台,众多的赞助商,以及疯狂的观众,有了他、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我们将拥有一支‘梦之队’。想想看本轮的情景,没有人能够像AC米兰这样拥有坐满65000人的看台,这是世界级巨星的力量。”

  加利亚尼说:“我们正在和他的经纪人谈判,但是我相信最终的形式是免费租借几个月,这支球队已经很强大了,但贝克汉姆能够带来一些额外的东西,要知道,他选择了AC米兰,而不是其他的俱乐部。”

  随后,加利亚尼关于小贝的谈话被刊登在了AC米兰的官方网站上,这意味着AC米兰已经官方证实了贝克汉姆将加盟的消息,加利亚尼说:“贝克汉姆是否将加盟?是的,我这样认为。他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AC米兰几个月,我们现在在和他的经纪人谈,我们将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注册他,然后他将离去。”

  贝克汉姆所在的美国职业大联盟比赛将在11月份结束,在明年4月份开始,贝克汉姆和AC米兰实际上已经就1月份租借4个月的事情达成了基本的一致,贝克汉姆主要是不希望在如此漫长的赛季间歇期里,失去了国家队的竞争力,目前贝克汉姆在卡佩罗的国家队位置逐渐边缘化,也让他感受到了危机,而他的心中,仍然是希望能够参加2010年世界杯,AC米兰将是他得以实现这一梦想的重要舞台。AC米兰则希望通过小贝引来更多的赞助商,因为本赛季AC米兰的招商情况让加利亚尼特别满意,他认为这应该归功于AC米兰在夏天签下了罗纳尔迪尼奥。

  按照计划,贝克汉姆在AC米兰效力4个月后仍将返回美国的洛杉矶银河,他和洛杉矶银河还有合同在身,而他的初衷也只是想在漫长的联赛间歇期保持状态,也因为这个原因,贝克汉姆可能只向AC米兰收取象征性的年薪,在这件事情上,双方都期待着“双赢”。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